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侯佩岑与妈妈同拍广告 奉母命寻找好对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5日08: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7月24日侯佩岑与妈妈林月云一同为拍摄电视广告来到阳明山取景,母女俩今天穿著一样的休闲造型出现在镜头前,第一次与妈妈一起拍摄广告,侯佩岑表示很开心可以跟妈妈一起拍广告,还逗趣的取笑妈妈是老艺人,一旁妈妈不示弱的说:“你这是说我老吗?”

  侯佩岑开心的爆料说身为老艺人的妈妈虽然目前退隐江湖,但是还是十分注重形象的,听说要拍广告早在两个月前就开始实施减肥计划,还打电话告诫所有朋友这两个月内不要找她吃饭,免的到时候禁不起诱惑会破功,而且还猛吞钙片,让一旁的妈妈害羞不已。

  今天创下入夏以来的最高温纪录,两位美女在荧光幕前一滴汗都没有,连侯佩岑都忍不住夸奖妈妈体力好,一旁妈妈也骄傲的说:“我今天早上吞了两颗钙片才来的!”现场一片欢笑。

  问到身为资深艺人的妈妈对佩岑在演戏上有没有什么指导?妈妈说自然就好不要太刻意,而争气的女儿一直都在各方面表现的很好,从主播台转战演艺圈到现在,成绩可圈可点,对于女儿的表现妈妈也表示很骄傲,不过工作上交出漂亮成绩单,在感情上目前却是交白卷,这点可是让妈妈有点头痛,妈妈也在现场无奈的表示:“其实一直都很希望佩岑早点结婚,不过感情的事情还是要看缘份,不能强迫她,而之前一直希望她可以在三十岁以前就结婚,她也没有如我的愿,现在就是一切随缘!”

  妈妈直接在广告拍摄现场催婚,有了这么多媒体作见证,佩岑说:“其实妈妈还不是最担心我婚姻大事的人,上头还有外公外婆更担心,时不时就会问我的婚事,我今后会更积极的寻找好对象,其实我一直都很想结婚,然后可以生一个女儿把她打扮的跟我一样。”

  讲到生女儿,金曲奖上合作的陶子姐刚刚宣布自己已经怀了第二胎的好消息,佩岑表示她在金曲奖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也很为陶子姐开心,而且她提到说陶子姐可真是旺旺旺,许多与她合作过的工作人员都因为沾到喜气而跟着怀孕,希望自己也可以沾沾喜气早点找到好对象。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