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亚鹏护女怒打香港记者

香港苹果日报:《忽周》态度软化 向李嫣道歉

[提要]    昨日,李亚鹏与被打记者和解,但是坚持表示不会放弃保护女儿的权利,而当事记者态度也有软化,向李嫣道歉……[我来说两句]
事件:[李亚鹏王菲关于爱女的保卫战][真相回放][现场视频][大调查]
声援:[香港网友发起行动欲罢买《忽然1周》][八成网友支持李亚鹏]
力挺:[任达华张家辉:护家人应该][沈傲君:反抗无可厚非][严淑明]
评论:[扬子晚报:娱记要做藏獒][羊城晚报:郭靖“体力活”][更多]

  李亚鹏一家出席刘嘉玲梁朝伟的不丹婚礼后,前日举家飞往曼谷,其间他因不满记者追拍幼女李嫣,发火连打三名记者,惊动当地警方,晚上李亚鹏在警局时,与记者僵持一轮后最终握手言和,李亚鹏愿意支付约2,300港元的相机赔偿费。事后李亚鹏仍扬言不会放弃保护女儿的权利。

  李亚鹏与太太王菲、大女儿窦靖童和两岁兔唇幼女李嫣前日从不丹飞往泰国,抵曼谷机场时,由于李亚鹏不满一名《忽然1周》男摄影记者近距拍摄李嫣,即时大发雷霆打该男摄记、一名《忽周》女记者和一名《明报周刊》男记者。《忽周》记者报称受伤,在当地报警求助,晚上李亚鹏由王菲经理人陈家瑛陪同到曼谷机场警局协助调查。

李亚鹏前晚就打记者事件亲往曼谷机场警局协助调查,至凌晨时分才由数名泰警陪同离开
李亚鹏前晚亲往曼谷机场警局协助调查,至凌晨时分才由数名泰警陪同离开

  现场消息指称,李亚鹏抵达警局时,与《忽周》记者就道歉问题僵持,当时他依然火爆并拒绝道歉,重申谁拍他的女儿就打谁,《忽周》则要求他公开道歉及赔偿记者被他打跌的相机费用,其间有人提议和平处理,李亚鹏打人过程又被电视台及机场闭路电视拍下,最后双方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谈判终握手言和,李亚鹏愿意道歉及支付一万泰铢(约2,300港元)作为相机赔偿,《忽周》也愿意向李嫣致歉。

  “希望大家有分寸”

  当时警局内传出一阵掌声,在场警员为调停事件拍掌及表示事件已完结,两眼满布红筋的李亚鹏离开时要求警员护送返酒店,但他重提打人仍余怒未消说:“作为一个人,我没有能力去制订一个法律,我也没有能力去影响这个社会,让大家都来同情一个明星;但作为一个父亲,我不想放弃保护我女儿的权利,所以我希望以后,在这个事情上大家要有分寸。”

  李亚鹏续说:“我在内地说过一个原则,我的家庭和孩子就是我做人的一个底线,你们拍摄我,我永远都配合,不要吓倒我的孩子。如果继续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觉得这种互相道歉的事情可能也会继续发生,那样的话对大家都不好。所以我也想在今天借这个机会,告诉所有记者朋友们,可以拍我,也可以拍我老婆,不要拍我的孩子,可以远远的拍,不要吓倒她,这个权利她应该有。”据悉李亚鹏一家已于昨日傍晚返抵北京

  杂志向李嫣道歉

  至于《忽周》记者则向曼谷机场的传媒读出口头声明,指对李嫣感到非常不好意思,但要求李亚鹏就打记者一事道歉,希望双方和平解决。

·辩论话题:李亚鹏怒打记者是否情有可原?
正方:
情有可原! 面对记者的挑衅,作为一位父亲,李亚鹏也是护女心切。
反方:
不能原谅! 记者也是为了工作,打人是不对的,更何况是公众人物。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最新报道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 李嫣 | 向李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