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菲抬手秀婚戒 李亚鹏亲证打人事件和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5日08:03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7月25日,北京,王菲、李亚鹏夫妇在不丹参加完刘嘉玲、梁朝伟婚礼后,昨天(7月24日)带着女儿窦靖童、李嫣转道泰国返回北京。李亚鹏在泰国机场因不满记者近距离拍摄小女李嫣发飙,从而引发冲突怒打记者。

  昨天抵达机场时,李亚鹏心情已回复平静,接受媒体短暂采访,证实“打人事件”已经和解。身穿背带裙的王菲装束简单却依旧充满时尚气息,带水钻的墨镜更显潮人风范,抬手捋发时大秀无名指上的婚戒。看到老公无事,她也一身轻松,非常随和地为fans签名。

  王菲身边一名女子一直推着一辆婴儿车跟随其畔,吸引了在场所有媒体的目光,大家都以为车中是阿菲小女李嫣,近距离才知仅有是玩具,原来李嫣早已被李亚鹏母亲行抱着离开,这一招“偷梁换柱”迷惑媒体之绝招可谓高之又高。

   申明: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逃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