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X档案:我要相信》今日挑战“蝙蝠侠”(图)

  在众多“《X档案》迷”的翘首企盼下,《X档案:我要相信》前日在洛杉矶侏罗纪科技博物馆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除导演克里斯·卡特尔、男主角大卫·杜楚尼和身怀六甲的女主角吉莲·安德森外,华裔女星白灵,德国女演员黛安·克鲁格等明星也前去捧场。杜楚尼对于《X档案:我要相信》在异形、怪兽、外星生物林立的侏罗纪科技博物馆举办首映礼显得非常兴奋,“这些东西看上去就像是真的,跟电影的氛围很合拍”。该片于今日起在北美公映。

大卫·杜楚尼(右)与吉莲·安德森亮相首映式

  《X档案》剧集于1993年9月在福斯电视网首播,在播出了9季之后于2002年5月落幕。该剧讲述莫德和斯卡琳两位FBI探员接连破获无法解释的超自然现象案件,世界各地众多的《X档案》忠实观众自称为“X党”。1998年推出的《X档案》电影版在全球取得了1.89亿美元的票房佳绩。《X档案:我要相信》在《蝙蝠侠6:黑夜之神》打破票房纪录之后首映,票房压力不言而喻。不过,两位主角对于票房前景并不担心,扮演斯卡琳的吉莲·安德森说:“我们有众多支持者,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事做好,而不是先去设定一个总的期待。如果我们(在票房上)够幸运,那真是太棒了。因为这意味着将来有更多的机会再拍其他《X档案》系列的电影。”而大卫·杜楚尼则风趣地表示:“当我们为《X档案》第一部电影做宣传时,我们试图让人们相信即使你对《X档案》一无所知,也能看懂电影,当然那是胡扯(影片与第四、第五季有关)。不过,这次我们绝对没有再耍花招。《X档案:我要相信》是一部独立于剧集的精彩的科幻电影。”

  虽然新版电影在内容上与之前的剧集和电影版没有关系,不过角色背景仍是从原来的剧集衍生下去。离开了FBI岗位的莫德成了研究外星人的专家,片名即来自莫德办公室里的一张UFO海报,而斯卡琳则成了一名医生。至于关系暧昧了15年的莫德和斯卡琳能否在感情上有所突破,《X档案:我要相信》则给出了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答案——有床戏,但绝不过分。

《X档案:我要相信》电影海报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今日娱乐要闻
李亚鹏打人事件和解
·陈小艺豪车代步名牌傍身 “外来妹”外表不平凡
·独家专访:阮经天 命中注定的“死小孩”
·锋人物·林宥嘉:给我一个麦 唱歌给所有人听
·阿娇首度剖白:错爱陈冠希 对于他的龟缩很失望
·郭台铭明日大婚 盘点史上最全女星富豪鸳鸯谱
·组图:王菲一家返京 李亚鹏亲证打人事件
>> 更多
今日娱乐热闻
伟玲飞抵印度
·组图:朱玲玲惊慌取款四处望 飞车回家违例
·霍启人返港 霍震霆送老儿子名车(图)
·李嘉欣:希望做任何事都同许晋亨一起
·组图:陈慧琳三套礼服待嫁 香港本土举行婚礼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楚尼 | 安德森 | 大卫 | 莫德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