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独家专访:阮经天 命中注定的“死小孩”

台湾当红炸子鸡---偶像剧一哥阮经天
台湾当红炸子鸡---偶像剧一哥阮经天

    想要跟阮经天约专访,是因为最近流行“命中注定。这部电视剧有多流行? 台湾地区收视率接连破同时段记录,最高达12.39(《王子变青蛙》最高8.05,《流星花园》最高收视率6.43),换句话说在两千万人口的台湾地区,近四分之一的人都在看《命中》。

  宅男、电车男、美型男……这几年,我们看够了中性的纤弱美少年。所以当阮经天顶着蜡笔小新似的两道招牌浓眉,再时不时小秀一下迷人的倒三角和胸肌……粉丝尖叫了!阮经天蹿红了!台湾演艺圈吹起了一股装酷耍帅扮可爱的“死小孩”风!(注:“死小孩”,专指那些明明已经走入社会,但却单纯得可爱,心地善良但喜欢扮酷耍帅脾气火爆的大男生。

《命中》收视屡破纪录,成绩无人可比
《命中》收视屡破纪录,成绩无人可比

  搜狐娱乐:《命中注定我爱你》收视率创新高,国外媒体都有报道,心情怎幺样?

  阮经天:爽歪了。

  搜狐娱乐:最先和谁分享的这个消息?

  阮经天:妈妈,爷爷,奶奶......^ ^

  “妈妈,爷爷,奶奶……”出乎意料又合乎情理中的答案,本以为以他的个性会先和好友分享;但也因此看到了今天的小天懂事、孝顺……

  曾有段荒唐岁月的阮经天,在高中时相当叛逆,老爸管不住他气得打电话报警,妈妈为了把他从网吧救回家,不惜在大街上到处张贴有他照片的“寻人启事”。

  而他在多年后反思,“……我打从心里感到惭愧,脑中一片空白,也才恍然大悟!自此之后也算是结束了我的叛逆时期,也拉近了和家人之间的距离。”

设计对白:其实我们是Twins
设计对白:其实我们是Twins

  搜狐娱乐:有人说你爆红是因为像明道,自己怎么看?

  阮经天:像吗?我觉得差很多勒...每个人诠释方法不一样,表演没有对错,只有适不适合而已~

  明道跟我挺熟的喔..是一个很好的大哥和演员!

  不过我偷偷觉得纪存希和我比较像....因为我们都是死小孩!

  纪存希,《命中》男主角,是个被大家公认的“死小孩”。他是纪家九代单传的独子,条理分明、公事公办,却因生长环境而显得孤傲不群……但面对感情,专一负责,虽然心中有了美丽的白天鹅,但却因为意外的一夜情命中,而承担起照顾陈欣怡这个便利贴女孩的责任,渐渐的这张“便利贴”开始占据存希的心……

  这样一个曲折离奇、命运多舛的故事,却充满了温馨和笑点。令阮经天这个有着个人特色浓眉和深邃细长眼的男人or男孩,成为新一代的偶像剧小生。而之前曾发誓收视率破十挂要裸泳的他,也一度因兑现承诺激发了身材话题与剧情发展的双重飙升……但当天……

  而他也无惧地说:“绝不扭捏,豪迈裸泳。”引得女粉丝在三立网站留言,希望阮经天“豪迈仰泳”。对此阮经天表示自己“毫不忧心”,并说将以“脱得健康阳光搞笑为最大宗旨”。

  可引得众人瞩目的“世纪裸泳”却在小天的连哄带骗中蒙混……被网友直呼“很水!不过瘾。”

  搜狐娱乐:对于“收视率破10%就裸泳”这个诺言,很多人觉得很水,你怎么看呢?

  阮经天:这就是一种承诺的兑现,即使也许这不是我觉得最好的方式,不过你想想...哪个人实现过这样的承诺?要脱是可以,社会观点呢?万一妨碍风化,是谁该受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道 | 纪存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