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证人 > 新闻动态

《证人》闹市拍杀青戏 谢霆锋爬七层高招牌搏命

霆锋爬上七层高的招牌,认真危险。
霆锋爬上七层高的招牌,认真危险。

    谢霆锋前晚为电影《证人》拍煞科戏,从地面爬上七层楼高的霓虹光管招牌,这样搏命都是为了老婆张柏芝和儿子Lucas,即使柏芝曾卷入淫照风波,霆锋仍感觉家人始终是过人世,总比当年因“顶包案”受牢狱之苦经历更大。

  前晚《证人》于旺角闹市拍煞科戏,有谢霆锋、张家辉、张静初、廖启智、钟舒漫等演出,现场摆放了两架吊臂车,吸引了过百途人围观,拍摄前全体开香槟庆祝,之后香槟放于公园石壆,围观途人竟也拿来饮,一同庆祝。

  张静初出手狠而重

    霆锋先拍一场被张静初掌掴的戏,埋位前两人认真试戏,霆锋已被掴了两巴,但都颇为轻力,到正式演出时,张静初使出狠劲重掴了霆锋两巴,记者站于对面马路也听到“啪”的响声,结果也顺利一take完成。

    之后霆锋便要拍攀爬上一幢旧楼的七层高霓虹光管招牌的惊险戏份,拍摄前,霆锋与剧组人员仔细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即紧张地驱赶围观人群,霆锋则压腿热身,又帮手拉威也,正式演出前更上香拜四方,祈求顺利演出。霆锋从地面踏上竹棚攀爬到一楼高时,不慎被竹棚刮伤手,表现出阵阵痛楚,不过他仍强忍示意并无大碍可以继续拍摄,最后霆锋在二楼高处来回了几次,拍了两take便完成该镜头,返回地面后即走到摄影机前看自己的演出如何。

  出外前先见爱儿一面

    霆锋其实之前曾连续22小时赶拍动作戏,也紧接前晚的攀爬戏份,但因怕他精神不够,仍让他回家休息了几小时。问会否担心太疲累影响演出会生意外?他表示今次演出的也不算动作戏,皮外伤也是少不免,这都不算是受伤,况且前晚也繫紧能承受八千磅力的爬山绳,所以也很安全。谈到之前拍戏弄得满身伤痕收工回家,柏芝都责怪他不锡身,再拍危险镜头,柏芝又会否好担心?霆锋答谓:“出门口时助手多口讲了给她知道,都有叫我小心一点。”记者指他仔细老婆嫩还这样搏?霆锋叹道:“唉!这是一个讲法,但有人话这样才要搏,去赚多些钱,所以我会在中间取得平衡。”

    霆锋又指今次的角色要保持着不开心的状态演出,他连不快的情绪也带到家中,柏芝又有否予以开解?他表示凌晨三、四时回到家,柏芝也睡了,清晨回家她又未起床,不过偶然柏芝会等他收工,儿子Lucas只能在出门开工前见一面。这样儿子会否认不出自己?霆锋带笑说:“是全屋得我一个最大声呼喝他的,像出来时他在檯上差点弄倒东西!”

  家人相处好很重要

    谈到父亲谢贤于《向世界出发》深情剖白更流泪,坦言霆锋入狱是最令他心痛。霆锋也指当时是极糟糕的阶段,父、母亲为此好震惊,但父亲一直站在自己一方,明白发生什么事情,而他自己最清楚在狱中的每一日怎样度过,是一种经历,也知道有许多社会的眼光,不过他仍有个人的立场,能忍到、过到还要继续行,毕竟时间不会为他而停下来。

    问到当年入狱与柏芝的风波哪样经历较大?霆锋想了想说:“人判断别人有好多外来因素,外人同屋企人始终不同,人与人相处尤其是家人,每日都见是不同的,而且同家人是过人世?!”

    四哥透过荧幕上公开讲欢迎柏芝进入谢家这个大家庭,柏芝对“老爷”没介怀又有何感受?霆锋澹然表示不知老婆有否看到,因回家时她多数也睡了。提到婷婷正式要加入娱乐圈,霆锋依然想她早一点“仆”低,他指这不是他残忍,因社会更加残忍,也只是想妹妹明白要做到像他能趴低再起番身的与生俱来的本能。

  家辉禁关咏荷带女去迪士尼

    张家辉花上半小时化烂面妆,每日回家落妆也差点撕掉“面皮”,女儿都见惯了他烂面,也习惯不再害怕。家辉连日赶工,很久没有跟妻女联络感情,有日太太关咏荷想带女儿到迪士尼住两晚,却遭他阻止,原因是他怕收工后回家太寂寞,便禁止了她俩去玩。

    不过家辉每日也能弄女为乐,戏中有个五岁女童星,相当可爱又“老积”,他曾想收为契女,只是怕女儿吃醋,但再生多个又想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静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