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婉僮《佳人当道》 特质美女拒绝功利爱情

  由李婉僮、曹颖、印小天等领衔主演的《律政佳人》第二季之《佳人当道》,开播以来延续了第一部的火热收视。而美女律师“刘苏苏”的扮演者李婉僮,气质特别独树一帜,更成为《佳人当道》中一道最为靓丽迷人的风景,令万千观众为之倾倒。

李婉僮

  在这部充满都市时尚气息的时装剧中,李婉僮一面将自己美女律师“女权先锋”的形象进行到底,另一方面又是一位重情重义的知性女人。她和搭档“老情人”陆亨彼此爱慕但又各自独立,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时刻接受着考验,也是《律政佳人》中观众最希望修成正果的一对。在这当中,陆亨也受到了爷爷留下的古画真迹的诱惑,因为只有结婚才能有资格得到那幅画,所以他向苏苏求婚。尽管刘苏苏对陆亨始终抱有深厚的感情,但这种功利婚姻却无论如何不能让她接受,无论那幅古画有多珍贵,也比不过她看重的爱情的纯粹和真实。而最终,陆亨终于想通,约苏苏看智能住宅装饰一新的房间,并向苏苏求婚要照顾她一生一世。抛掉一切功利色彩的这对老情人终于尽释前嫌的走到了一起,观众也为之深深感动。

李婉僮《佳人当道》剧照

  尽管《佳人当道》是以喜剧的方式诠释爱情和婚姻,但李婉僮认为其中的内涵恰恰是严肃而深刻的:“爱情容不得半点虚假,婚姻不能有任何功利的思想,否则是不可能得到真正的幸福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婉 | 苏苏 | 陆亨 | 刘苏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