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车永莉敬业过度拒谈男友 相信出门撞到命中人

  今日上午,在电影《盘尼西林1944》中一人挑起双胞姐妹角色、并大胆裸妆出镜的车永莉在某网站视频聊天板块中直言不讳自己“没有精力跟男孩子约会”、“因为爸爸的病情怕情绪失控心里不平衡”,并且坦言告诉主持人相信“缘分到了哪怕出门也会撞到自己的命中人”。

车永莉
车永莉

  因为军人出身的车永莉在演艺圈内多年的纯朴作风和良好口碑,一直让娱乐记者无从捕捉她的任何负面报道。当网友留言央求主持人“一定要问车永莉的感情生活是什么样的”,车永莉露出理解的微笑表示还没有人问过自己这样的问题,并且面对镜头大方的说:“(前段时间)因为我爸爸生病,没时间去谈,可能我觉得至少在一个月前没有时间付出,我除了工作,剩下的时间和精力只关心我爸爸的生活,我没有精力跟男孩子约会,因为像我爸爸病了以后,我自己也没有一个很平衡的心理,不好的情绪会影响到别人,目前属于空缺。”而当主持人更试探一步询问:是否会错过好姻缘而遗憾的时候,车永莉坚定的说:“我不遗憾,因为我觉得我的缘分没有到。我一个朋友跟我说,你如果缘分到了,你出门碰到一个人就可以结婚了。我挺相信缘分。你缘分没有到,最终就不是你的男朋友。”

  据悉,由于奥运后由李幼斌、车永莉、陶红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将在电视台隆重推出,近一个小时的视频直播时间,车永莉不断接到询问与此剧相关的信息,也频频接到来自喜欢她的网友的祝福,让车永莉颇为感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