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春秋淹城》京郊“热”拍 丁勇岱酷暑敬业作战

  大型历史剧《春秋淹城》正在北京近郊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汇集了强大的制作班底和实力演员阵容,特别时下热播剧《国家机密2》的“红人”丁勇岱此次在该戏中领衔男一号,并且由现代“007”转眼披上战国行头化身春秋时期淹城城主。

丁勇岱
丁勇岱

  《春秋淹城》一剧是以江苏常州武进区的春秋淹城遗址为历史背景,围绕淹城这座古城“三城三河”相套而成的城池建筑过程,及春秋时期吴、楚、越三国争雄的战争环境,将一座古城的兴建化为一个美丽的传说。剧中,丁勇岱饰演的淹城城主伯淹是该剧的一个重量级角色,作为一城之主的他看似对国家政事漠不关心,其实是老谋深算有着很深的城府,独特的处理国事的方法让人不解,如何维护一座城市,是这位城主毕生为之奋斗的事业。

丁勇岱《春秋淹城》剧照
丁勇岱《春秋淹城》剧照

  正在拍摄中的丁勇岱表示此次饰演的城主伯淹一角对自己来说很有挑战性,“一个角色最不好把握的是内心,这个人物最重要恰恰是内心的刻画居多,所以我得不停地琢磨语言之外的有力体现”丁勇岱坦言。而除了苦练内心戏,当下又正值酷暑季节,午后气温几乎高达38度。前往探班的记者看到,在这个时候还要头顶烈日连着赶戏的丁勇岱常常被热得汗流浃背。尽管如此,被层层衣服包裹着的丁勇岱在拍摄间隙只是稍作休息后便又匆匆回归剧组继续作战,如此高度的敬业精神受到剧组的一致赞扬。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