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磊与众多摄影发烧友展开“视觉之旅”活动

  《华夏地理》全球摄影大赛外拍活动近日在香江野生动物世界举行了广州站的活动,由摄影名师李洁军带队,著名演员黄磊和众多摄影爱好者一同参加了活动,在摄影大师的带领下展开了“视觉之旅”。

  这次全球摄影大赛,旨在用镜头向世界展示中国,向世界证明中国的伟大、团结和博爱。在广州站的活动里,全体人员分为三组,徒步进入野生动物世界。一路上,动物们觅食、嬉戏,摄影爱好者纷纷驻足,拿起手中的相机投入到拍摄当中。在香江,摄影爱好者感受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魅力。中午的点评环节,李洁军老师向摄影爱好者详细讲解了新闻摄影的拍摄技巧,他说:“无论是人文题材还是野生动物,好的图片是可以自己讲故事的,而要拍到好图片,在按动快门的瞬间就不要惊动拍摄的主体,让照片最大限度地还原当时的场景,而真正做到这点就需要拍摄技巧了。”

  在现场,影视明星黄磊像个中学生,耐心地向摄影行家学习拍摄技巧,完成自己的参赛作品。他说:“这是我作为别克代言人与《华夏地理》再度合作,我在广州的拍摄中感受到了‘定义自由风尚’的精神,希望能通过镜头传播中国文化,向世界展示中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李洁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