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欢眉飞色舞谈好友:那英天生就是唱歌的(图)

  谈自己正襟危坐,说朋友眉飞色舞。“双面”刘欢就这样完成了一期节目的录制。

  日前刘欢做客位于雍和宫的《最佳现场》演播室。谈论自己时他的语言总觉平淡,聊起那英、韩红、冯小刚等多年好友却妙语连珠,逗得现场人员笑声不断。

  “那英,说真的,天生就是吃唱歌这口饭的。”之前在谈自己成长道路时刘欢一直纹丝不动地靠在沙发垫上,说起话来也是慢条斯理。但一聊起那英他来了劲,立马从沙发里直起腰来,不仅眉飞色舞,而且还有点儿手舞足蹈。

  “说实话,她做别的事我真想象不出是什么后果。”刘欢边说边乐,“坊间”流传的那英心直口快的傻大姐形象顿时跃然眼前。

刘欢

  而韩红则成了刘欢“掩饰”自己运动不多的挡箭牌。

  坐在沙发上的刘欢小肚子已比较明显。当有记者询问他平时运动量怎么样时,刘欢笑着幽默地回答,要看与谁比——如果面前是刘翔,肯定不能瞎得瑟;如果是韩红,那可就有的说了。

  冯小刚当年拿着两页纸就去找刘欢给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谱曲,刘欢记得清清楚楚。“一个月给他做了7首曲子。”刘欢形容当年简直是“玩命”。

  文并摄/记者 武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欢 | 那英 | 韩红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