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以轩错失冯小刚 新戏《天地不容》中剧照曝光

  年初签约华谊兄弟的安以轩,近日加盟了在横店开拍的新戏《天地不容》。虽然在这部戏中有机会与米雪等前辈合作,但她也因此错过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的拍摄。

安以轩《天地不容》定妆照一张
安以轩《天地不容》定妆照一张

  电视剧《天地不容》由《最后的格格》、《胭脂雪》的编剧于正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导演是曾经在《仙剑奇侠传》中与安以轩合作过的吴锦源,米雪、伊能静、李彩桦等女星也参演剧中角色。剧中,安以轩饰演的杜兰嫣是一个善良、聪明却命运相当离奇曲折的女子。谈到这个角色,安以轩表示:“我和杜兰嫣的性格有一定的相似之处,都是家里的老大,要照顾老人和弟弟、妹妹等一大家子,所以性格比较像男孩,很坚强。”

  此前曾有消息说,安以轩将加盟冯小刚导演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对此,安以轩首次公开回应说:“5月在北京试过戏,也已经定好了片中的角色,本来是能‘掐着点’赶在《天地不容》开拍前完成《非诚勿扰》中的戏份儿的,后来因为《非诚勿扰》的拍摄计划临时调整,导致我两边的时间发生了撞车,不能做到兼顾。能被冯导选中,已经说明他对我的认可。另外,葛优也是我梦寐以求的合作对象,没能演成这部电影,对我来说真的很遗憾。另外,因为我在《天地不容》里饰演的是有300多场戏的女一号,实在无法协调出档期,所以最后不得不抱憾《非诚勿扰》。”安以轩表示,《天地不容》中的角色对她来说十分具有挑战性,索性就一门心思想着怎么演好现在的戏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冯小刚 | 杜兰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