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石钟山新作热拍 印小天:幸福可以很“完美”

  辽宁锦州松山新区附近某废弃的陶瓷城里,有三大间搭建不久的房子,身着军装的印小天正在饭桌前低眉顺眼地被一位老者呵斥着……22日,本报记者赴著名军旅作家石钟山新作《幸福的完美》的拍摄现场探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一幕。

印小天
印小天

  结束了这场重头戏的拍摄,印小天抹了抹额头上的汗珠,走到室外与记者聊起了这部让他摩拳擦掌、兴奋多时的新作。谈及剧名《幸福的完美》,小天更是颇有感触:“拍这部戏,我真的有‘多重幸福’的感受,用‘完美’形容也不为过。”

  幸福一:与石钟山第二次握手

  从《激情燃烧的岁月》开始,《军歌嘹亮》、《幸福像花儿一样》、《遍地英雄》……近年来石钟山的军旅大戏几乎是播一部火一部,但却从来没有接连用一个演员演两部戏的先例,这个规矩被印小天打破了。前年的《大院子女》,印小天演活了有石钟山自身影子的“乔念朝”,当时就被石钟山预定再演“幸福三部曲”之完结篇《幸福的完美》。

  两次和石钟山合作,印小天很是珍惜这份缘分:“因为我父亲是军人的缘故,我对部队和军装一直有特殊的感情,石钟山老师给我机会两次在荧屏上塑造军人的形象,我觉得特别荣幸。”而石钟山给予印小天的评价更直接:“小天越演越好,现在戏没拍完,但我也可以断定‘陈大虎’这个新角色一定超越‘乔念朝’!”

  幸福二:激情出演血性男儿

  《幸福的完美》讲述的是发生在1974年至1980年之间的一段故事,印小天在剧中扮演空军某师军务科参谋“陈大虎”,他是副军长之子,和黄奕扮演的师医院护士“李静”恋爱,却被母亲逼迫和薛佳凝扮演的文工团的马丽莎往来,一次酒后陈大虎错把马丽莎当作李静,致马丽莎失身怀孕,不得不开始了一段错误的婚姻……既然剧名为《幸福的完美》,编剧石钟山最后依然是安排了大团圆的结局,陈大虎和马丽莎离婚后重新和李静牵手。

  谈及“陈大虎”这个人物,印小天自有一番认识:“作为一个男人,大虎身上有很强的责任感,和马丽莎虽然没有爱情,但他在婚后依然认真承担起丈夫的责任。后来马丽莎主动选择分开,他又重新燃起了对李静的情感,认真执著无怨无悔,很有血性男儿的勇敢。”印小天说出演这样的角色让自己很有激情。

  幸福三:父亲借出一块老手表当道具

  采访时,印小天突然对记者亮出了他戴的手表:“这块手表是1966年我奶奶花了660元给我爸买的,这次听说我要拍那个年代的戏,我爸特意找出来借给我当道具。”这块有42年历史的手表,至今还在“兢兢业业地工作”,小天笑着说:“只是每天慢4分钟。”

  在太阳下暴晒,黑了一大圈的印小天告诉记者,拍这个戏真是所有高强度的运动都尝试了,上山下水无所不能,“最多的一次我整整在镜头前跑了4000米,回驻地

  后连吃饭的力气都没有了。”前几天一场撞树的戏,小天的头还磕出了一个大口子,流了不少血。尽管如此,小天说如果拍出来的效果好,自己付出再多的辛苦也很幸福。

  据介绍,《幸福的完美》是由辽宁七星影业公司等单位投拍的作品,该剧将于8月上旬关机,预计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在央视播出。本报主任记者 林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 石钟山 | 陈大虎 | 李静 | 丽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