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亚鹏护女怒打香港记者

多数网友对李亚鹏机场怒打记者表示理解

  昨天下午四点左右,参加完刘嘉玲婚礼的李亚鹏携妻女抵达曼谷机场。鲜少在媒体前曝光的小女儿李嫣立刻引来了大批香港记者的狂拍,当即被李亚鹏上前阻拦,起先只是停留在口角冲突的双方因情绪过激,导致李亚鹏出手打人。好在事态很快被机场警方控制,在被带回警局问话后,李亚鹏更对前来采访打人事件的记者扬言:“我不仅这一次要打,以后见一次打一次。”

李亚鹏用手掐住记者的脖子
李亚鹏用手掐住记者的脖子

  对记者拳脚相向

  昨天下午,李亚鹏一家刚现身曼谷机场,便遭到守候多时的记者围堵。当发现一名香港记者将镜头对着小女儿李嫣时,李亚鹏立刻放下手推车上前阻止。未料该记者还嘴说:“我就是要拍又怎样?”说完拔腿就跑。李亚鹏冲上前去说:“你有种再拍。”该名记者又拿起相机对着李亚鹏一阵狂拍。一怒之下,李亚鹏一手掐住记者的脖子,扇了对方一个耳光,并一脚猛踹了过去,随后又一把夺过相机狠摔在地上。期间,李亚鹏还多次报以粗口。

  “修理”完面前的记者,李亚鹏又发现在不远处还有另一名女记者用DV记录了全过程,他一边威胁对方“你竟然还拍”,一边冲上前去抢下DV摔在地上,并朝对方踹去一脚。此时,机场保安闻讯赶来,立刻阻止住了李亚鹏。

  双方仍坚持不道歉

  目前,曼谷机场警方已介入打人事件的调查,但双方当事人均坚持不道歉,事件陷入僵持状态。据悉,昨天晚间,李亚鹏已从酒店被警察带走,而被打记者也已验伤,其中一名记者因被踢伤腰部需做进一步检查。

  记者了解到,由于香港记者以照片为证据指认李亚鹏打人,而李亚鹏却无法提供证据显示记者对其女儿构成了伤害,双方争执不下,均不愿意作出让步。回到酒店的李亚鹏接受记者采访时,不但声称会“奉陪到底”,还扬言“我不仅这一次要打,以后见到这个人,见一次打一次”。

  马葭辩称情有可原

  事件发生后,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立刻对媒体进行了回应,她表示凭李亚鹏的为人不会无故打人,“我想为了保护孩子,为了保护家庭,亚鹏才可能有些过激。”

  马葭说当时她不在现场,不清楚具体情况,但从媒体的报道来看有些记者的行为已经超出了正常报道的范围。“亚鹏一向为人谦逊,很难会与人发生冲突,我想大家都知道亚鹏一直强调 ‘家庭是底线’,如果有人一定要越过这条底线,正像媒体所说香港记者追拍小朋友后还向亚鹏挑衅,那么他做出一些过激的行为,我想每个人都是可以理解的。”同时,马葭也表示希望媒体都能尊重别人的隐私,尤其是对于未成年人的保护。

  多数网友表示理解

  今天上午,记者发现一些论坛就李亚鹏打人一事进行了投票统计。截至目前,超过半数的网友对李亚鹏的行为表示能够理解,但同时指出“打人还是不应该”。

  早在小女儿李嫣接受手术期间,李亚鹏就多次在电视访谈中表示不希望女儿的照片被记者刊登出来,并大谈明星的隐私保护问题。而在之后的公共场合,李亚鹏也一直显现出大男人的作风,时刻把“我要保护我的女人和孩子”放在嘴边。

  不过,记者也从香港同行了解到,尽管身处狗仔职业有许多无奈,但本着职业道德,香港媒体从未刊登过李嫣的正面照片。其实,在王菲产女之时,香港媒体就已拍到了李嫣的大量照片,但都用马赛克进行遮掩。

  李亚鹏打人有前科

  2001年圣诞期间,李亚鹏与母亲通电话,引起不少群众的围观,一番口角后与路人发生了肢体冲突。拍摄《关中男人》期间,他也与拍照的群众演员发生争执。而网络上也有人报料称李亚鹏的每次打人并非都是挑衅寻事。2004年,他曾见义勇为与欺负大巴司机的人打起来,但当时并没有太多报道。□晚报记者 李佳杰报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马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