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自曝曾当体操运动员 演员应为奥运作贡献

  舞蹈演员出身的孙俪,当年还差点当上了体操运动员。眼看着奥运会在自己家门口举行,孙俪说,很多国家的运动员、媒体以及游客都会来到中国,这是一个向世界展示中国的最好机会。

  近期,孙俪同样在为北京奥运会忙碌着:除了四处为跟奥运相关的公益演出“献声”,不久前还拍完了张一白执导的奥运公益短片《2008分之一》。“为奥运作贡献,作为艺人责无旁贷!”孙俪说。

  【奥运问卷】

  你参加了哪些跟奥运相关的活动?

  孙俪:刚拍完的那部奥运公益短片《2008分之一》,非常有意思。我在片中饰演一名普通的公交车售票员,那辆公交车会途经很多奥运场馆,我作为售票员,会为乘客介绍“鸟巢”、“水立方”等标志性建筑。

  你买了奥运门票吗?打算怎么看比赛?

  孙俪:很遗憾,我还没买到奥运门票。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特别想去现场为选手加油,尤其想看体操比赛。如果不能去现场,我会在家里看电视。

  你最关注哪几个比赛?

  孙俪:我比较喜欢跳水、体操、艺术体操等项目。当然,只要是中国队能拿冠军的比赛,我都特别喜欢看。

  你个人最欣赏的运动员是谁?

  孙俪:我欣赏的运动员很多,体操冠军们是我特别钦佩的,比如中国队的杨威和俄罗斯队已经退役的霍尔金娜。小时候,有个教练认为我条件很好,就把我选去练体操。但当我在训练馆看了他们的训练后,我退缩了,那实在太苦了。所以,我特别佩服那些能在艰苦条件下坚持的人。

  你平时最爱做什么运动?

  孙俪:做演员,工作通常很忙,所以做运动一定要“忙里偷闲”。因为从小学舞蹈的关系,我经常会压压腿,以保持身体的柔韧性。做歌手后,我经常去跑步,以锻炼自己的肺活量。此外,工作安排不那么密集时,我会去练瑜伽,因为练瑜伽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会让人有个非常平和的心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