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刘烨为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唱主题曲

  “听好听的歌,看眼前的事”,由著名音乐人小柯全方位打造的小剧场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将于7月30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剧场拉开帷幕。这部音乐剧不仅被业内人士认为是年度最佳的剧场音乐作品,也吸引了大批明星前来捧场,足见小柯在音乐创作上的不凡功力。

  据悉,小柯为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创作的主题曲《我的爱情在哪里》还没在上海舞台上亮相,已经先行被电影《硬汉》选为主题曲。《硬汉》男主角之一的刘烨日前录制了这首情意绵绵的好情歌,为《凭什么我爱你》先声造势。

  虽然并不是第一次进录音棚,但正式录音依然让刘烨紧张不已,好在小柯在现场以导演给演员说戏的方式悉心指导,才使得录音工作进展顺利。刘烨表示,小柯对录音要求非常严格,有时候为了录一个词,都要根据他对音律和情感表达的要求重复数十次。□记者 李佳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柯 |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