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签婚前协议 若离婚不得分男友300亿家产

  在日前的一次公开亮相中,章子怡男友艾维·尼沃大方向媒体承认,两人已于3月份订婚,并准备明年正式结婚。据悉,艾维现年43岁,是美国华纳最大的个人股东,他个子不高,却坐拥47亿美金 (约300亿人民币)身家。

章子怡和男友传签订婚前协议
章子怡和男友传签订婚前协议

  虽然章子怡的豪门梦近,但近日却有消息称,艾维为确保今后不会发生分家产的闹剧,将于下月在美国与章子怡签订婚前协议书,列明如果离婚,女方可获得一定的赡养费,但不会分到财产。外界以为章子怡成功钓到了 “金龟婿”,但实际上要嫁的却是个“精”龟婿。

  有钱:艾维坐拥300亿

  章子怡的未婚夫艾维的生活,长期以来一直笼罩着神秘的光环。早年,他花了不少钱来制造和保持神秘,甚至专门雇佣两个公关公司以免自己的名字在媒体上曝光。和大明星章子怡谈恋爱后,他相对高调起来,但外界仍然对这位周旋在媒体大亨和名女人之间的男人知之甚少。在美国知名的交友网站上,记者再次见证了他的显赫身份:在时代华纳和韦恩斯坦电影公司都占据巨额股份、身家高达47亿美元 (约300亿人民币)。

  艾维主要经营媒体和餐饮业,是全球最大媒体集团时代华纳最大个人持股者,NVInvestments投资公司主席,此外他还在高盛、eBay、微软和维亚康姆等巨头公司都享有巨额股份。艾维还是时代华纳巨头默多克长孙的教父,和默多克的儿子一起投资创业。默多克的夫人邓文迪正是章子怡和艾维的牵线人。此外,他和以色列的亿万富翁军火商阿侬·米尔坎也是非常亲密的伙伴。

  风流:艾维已育一女

  作为好莱坞时尚圈的潮流人物,艾维也曾是一个花花公子。有美国媒体报道称艾维曾与名模凯特·摩丝、帕米拉·安德逊等众多女星拍拖。艾维喜欢看时装表演,早在2006巴黎秋季时装会上,他就和一位富豪之女在一起,该女为伦敦哈罗德百货公司老板的千金。和艾维交往过的明星还有巴西籍名模齐敏·尼佐、知名品牌JimmyChoo时装公司创办人塔玛拉·梅隆、《名利场》国际版编辑伊丽莎白·索兹曼等。另有报道指出,艾维还是麦当娜的好朋友,2000年他曾是麦当娜婚礼的座上宾,可见二人关系非同一般。

  此外,艾维还与一不知名的女士育有一个名叫莉莉的女儿。不过,在资料中并没有提及他是否曾经结过婚。看来章子怡嫁入豪门的同时,也要做好当后妈的心理准备了。

  专心:子怡婚后减产

  今年3月,《纽约邮报》首先爆出章子怡跟艾维秘密订婚的消息,她的左手无名指戴的重达12克拉的巨型钻戒正是未婚夫所送的订婚戒指。之后,章子怡戴着钻戒出现在格莱美颁奖礼前的晚宴上,两人订婚的传闻逐渐传开。去年,章子怡在国内拍摄陈凯歌的电影《梅兰芳》时,艾维特意前来探班。期间,艾维还专门拜访了章子怡的父母。据悉,章子怡未来的三部影片都将由艾维出资。事实上,章子怡曾经高调地在戛纳电影节上宣布,已与好莱坞的温斯坦电影公司签下三部电影出演的合约,其中包括中国题材的《花木兰》和黑泽明经典电影作品 《七武士》的翻拍版,而事实上,艾维就是章子怡最新签约影片的东家——温斯坦公司的幕后间接东家之一。

  即将荣升阔太太,章子怡也摇身一变成为慈善女星。继早前身体力行地为四川赈灾出力,最近又呼吁国人关注民族文化,连未婚夫也深受感动,出钱投资讲述少数民族的纪录片《峡谷背夫》。据悉,章子怡计划婚后减产,将主要精力投入慈善事业。□晚报记者 于音实习生 周颖报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默多克 | 斯坦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