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谈起什么叫性感(图)

  【来源:都市周报】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的出现,在杭州7月的那个雨夜里引起了一阵小小的混乱。

  人们都蜂拥了上去,把整个柜台挤得水泄不通,闪光灯编织成了一张网,只有坐在人们目光焦点之中的吴佩慈依然是一派习以为常、气定神闲的样子。服帖而柔顺的长发、白色的抹胸小礼服、银色的高跟鞋,白皙的皮肤和深刻的五官,使得围观的杭州女孩子们兴奋地议论着“好白、好高、好漂亮啊!”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

  刚刚签约杨紫琼的星城公司,由李思菘、李伟菘、易家扬老师一起连手为她打造的新专辑,19岁就发行了第一张唱片,演唱事业停顿了很久的吴佩慈,似乎准备重新审视自己作为歌手的职业生涯。

  而加上这次为来自澳洲的化妆品代言,她十天内两次出现在了杭州,这样的密度和频率,似乎也说明了她如今的受欢迎程度。也许比起姐妹淘大小S来说,吴佩慈要低调得多,但是,她大卖的美容书和频繁的商业活动,证明了这位九头身美女依然拥有不错的号召力。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谈起什么叫性感

  每一句话都是在提醒,怎样才会对异性更有吸引力

  性感:不是情欲,而是自信

  身为美容达人的吴佩慈,在她的第二本美容书《新尤物主义》里为肌肤提出了新的标准——性感。在她看来,父母赐予她的修长胳膊和白皙的皮肤都是性感的象征。只是,她也表示,一定要注意后天的保养,因为如果没有运动那很容易就会生出赘肉,而皮肤如果没有适当的护理,也会容易衰老,所以一定要注意皮肤紧致和弹性的保持。

  拥有修长的美腿和傲人的CUP,常常以性感形象出镜的吴佩慈对于性感有她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性感不是露多少,也不是露到什么程度。因为那样不是性感是情欲,不过大家对这个的关注度相对更高。性感应该是一种自信,一种由内散发的魅力,这样才能对男性女性都会有自然的吸引力。”

  吴佩慈很注重形态的比例。比如,她平常会做一些胸部保养,在洗澡的时候都会为胸部按摩。细腰则是靠运动来保持,平日没有工作的时候她都会保持运动的时间。虽然天生一双长腿,但是吴佩慈还是告诫女人们,腿长除非天生,那就穿高跟鞋。不过要记得丝袜的颜色要浅过鞋子的颜色,穿长裤的时候裤长要盖过鞋跟一部分,这样才能起到视觉上的拉长效果。

  吴佩慈觉得自己长得很普通:“我一直觉得自己的长相比较怪怪的,台湾有很多女生都很性感很漂亮,鹰钩鼻又配一个单凤眼。要说到最性感的表情,我觉得,定格的眼神加上微张的嘴唇挺挑动别人的心扉。我拍照的时候会感觉像鬼上身,灯光亮的时候,我就开始变得很兴奋,自己不能控制自己的状态了。”

  内衣:性感的只在重大节日穿

  吴佩慈在博客里这样写道:“当初开始写时只是抱着过年在家无处可去闲着也是闲着的心态开始了这个部落格,当然为了配合我满脑子的浪漫少女情怀所以取了粉红色的世界这样肤浅但又贴切自我的名字。”

  最能代表少女情怀的粉红色是吴佩慈的最爱,她认为穿着粉红可爱系的内衣是最性感的,家里有上百套。吴佩慈认为内衣对女人很重要的,每天都会贴身穿十几个小时,所以更应该是取悦自己的一个东西。而且内衣对女人胸部的生长都很重要,如果是没有正确的选择内衣,那胸部就会提前出现下垂或者外扩,甚至还会导致一些疾病。所以内衣的选择对于女生来说很重要。那么性感内衣呢?吴佩慈的观点是:“如果是性感内衣,可能是两人的重大节日会穿吧,平时穿,会纵坏他的!”

  在吴佩慈看来,女人关爱自己不仅仅在某些部位,应该是从内心到外在一个全方位的关爱。保持运动、肌肤保养、身心的休息放松,包括健康检查都是女人爱自己的体现。

  她在休息时会喝一些养生的汤水,最重要的就是保证睡眠时间,美美的睡上几觉比什么都重要。日常尽量素颜或者不化妆,让皮肤能够自我修护,而在饮食方面,在外公和妈妈的督导下,从小吴佩慈就没少喝香菇凤爪汤、猪脚花生汤这类的健胸补品,上中学后,经期又加饮四物八珍十全大补汤。在这样的精心爱护下,这也就难怪吴佩慈会拥有这样的魔鬼身材了。

  男人:健康是性感的第一要素

  吴佩慈是《欲望都市》的忠实Fans,“除了漂亮的鞋子、时尚的服装之外,《欲望城市》真的是开启我对都市女子的私密告白感到有趣和身有同感的使者。”她觉得里面的角色各有各的特色,而她更喜欢她们对感情的直接,放胆去追求自己所爱。“无论你是已婚或是还未婚的女子,一起学习用力爱人吧,爱你喜欢和你所深深相信的人,哪怕日后伤痕累累,爱过还是比没爱过别人强。”

  对于自己的Mr.big,性感男人的必备要素,吴佩慈的标准和Carrie的有所不同。

  “我认为健康是最重要的,身体的健康,内心的健康。性感男人则更多地是超然于视觉之外的一种强烈的综合的吸引力。男人的性感成之于内而形之于外,先天之外,更多的是后天的点点滴滴的厚积在举手投足之间的发散,是一个磁场、一种对异性的独特的征服力!”

  虽然《欲望都市》剧中人的时尚造型也是吴佩慈关注的重点所在,但是,T恤和牛仔裤是她平时最常见的装扮。除了出席公司安排的活动一般会有化妆师和造型师安排,吴佩慈的日常穿着还是很简单的,在她看来,不工作的时候注重舒服比时尚要重要得多。

  【热女郎问卷】

  Q:如何保持热辣?

  A:注重整体形态的比例,保持运动。腿长除非天生,那就穿高跟鞋。不过要记得丝袜的颜色要浅过鞋子的颜色,穿长裤的时候裤长要盖过鞋跟一部分,这样才能起到视觉上的拉长效果.

  Q:你能接受的最性感程度是多少,露到多少?

  A:我觉得性感不是露多少,也不是露到什么程度。因为那样不是性感是情欲,性感应该是一种自信,一种由内散发的魅力。

  Q:你觉得自己身上最性感的部位是哪里?

  A:修长的胳膊和白皙的皮肤。

  Q:古往今来这么多明星,你心目中觉得最性感的?

  A:梦露,她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成为焦点人物。

  Q:你觉得性感的男人要具备哪些要素?

  A:健康是最重要的,身体的健康,内心的健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