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以轩造型今日曝光 为《天地不容》试妆到崩溃

安以轩造型今日曝光

  由安以轩领衔主演,汇聚了米雪、伊能静、李彩桦、冯绍峰、乔振宇、何晟铭等当红明星的今年阵容最大的至尊年代剧《天地不容》已于日前在横店开机。今日,安以轩在剧中的超美的定妆照也于各大传媒正式曝光。  

  在《天地不容》中安以轩饰演的女一号“杜兰嫣”是一个善良、聪明却命运曲折离奇的女子。安以轩更表示自己与剧中的兰嫣十分相似,都是性格坚强的独立女子。据了解在20集的《天地不容》中,安以轩光造型便达到20套之多,根据剧情内容而涵盖到小姐、丫环、少奶奶等多种身份。头饰方面也有毫不雷同的10余种。试妆当天,更是从早上7点一直试到晚上22点,足足15个小时,令安以轩试到“崩溃”却也大呼过瘾。  

  据悉,此次《天地不容》重金邀请到了《闯关东》的造型师钟佳妮担任造型设计,造型上完全突破了以往年代剧的单色、素雅,改走华丽风格,全部服装都采用满绣,重彩,花团锦簇的手法。从首批曝光的造型照中可见,安以轩在剧中的造型色彩强烈、精致唯美,流露出非凡的华丽气息。而制片方更是表示,此次仅服装费就投入了一百四十万重金打造,所有主角的衣服都会用泰丝手工缝制,全剧三百多套衣服全部都是新做的,绝对不租借,更不会跟别的剧雷同,相信届时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年初签约华谊兄弟后,在内地人气急升的安以轩,上半年一部《芸娘》播到街知巷闻,收视率在全国范围内也冲进收视排行榜的前三名。最近,安以轩更凭《芸娘》入围了某媒体评选的08电视剧夏季票选的“夏季最受欢迎女演员”,与宁静、梅婷、范冰冰、高圆圆、陈小艺、朱媛媛、袁立、斯琴高娃和孙俪等女星分庭抗礼。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