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于越带《亚洲美魅》节目组走进北京 力撼全智贤

于越

  《亚洲美魅》是上海时尚频道新开播的一档节目,在电视上介绍亚洲女人的魅力所在,由全智贤做为代言人,撑起了这个节目的台子。而姿色决不败于全智贤的于越应邀也参加了节目的录制,于越录制的这期节目预计将在9月份播出。

   于越“大话北京城”前传——家庭篇

  《亚洲美魅》的摄制组跟随于越在北京城走街串巷,在节目中于越介绍给观众朋友们北京的名小吃及好玩的东西。在于越带摄制组逛北京之前,先在她家中逗留了一番。

于越的家是别具特色,屋内的摆设和装潢都是由她自己一人构思完成,然后将构思落实到纸上,她把每个细节都画了出来,找设计师再帮她略加修改,最后完成装修。当找到设计师的时候,设计师跟于越说:“设计相当的不错,其实不用我再做什么修改了。这个设计是找谁设计的啊?”于越的设计从侧面得到了很大的肯定,心里自然会很满足。其实于越不光有设计师的才华而且还有民间艺人的气质,她家有很多的剪纸,是由她自己制作的。都是一些比较古老的并且是比较繁琐的剪纸,看来于越的多才多艺很是令人称赞的。《亚洲美魅》摄制组的工作人员登时瞠目结舌:“哇,太厉害了!”

  而更让人大吃一惊的就是于越的厨艺,在厨房里开始给摄制组的工作人员传授熬汤之道。汤怎么熬才清澈,熬汤怎么用水才好等等,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再次瞠目结舌。于越戏里戏外生活中都是一把好手,称得上是“好女人”。

  于越“大话北京城”——北京特色篇

  于越开车带领着摄制组来到了北京著名的南锣鼓巷,在南锣鼓巷里的美食数不胜数,有老北京小吃还有新兴起的“新小吃”。一路的游走于越的嘴巴是没有停过,不停的介绍不停的吃:“这是奶酪,老北京的吃的,可能你们吃不惯。”在南锣鼓巷里开张的小店多如牛毛,里面的服装饰品也是琳琅满目,在小店里于越又是介绍个不停。

  于越虽不是北京人但是她对北京有着深厚的感情,她是毕业于中央戏曲学院的。在大学期间她是没少逛北京各大小胡同。接下来于越带着大部队又回到了她的母校。  

  于越“大话北京城”后传——校园篇

  来到中戏于越感慨良多,虽然刚刚毕业但是对母校的爱是怎样都无法掩盖的,于越有今天的成绩都要感谢中戏对她的栽培,于越说:“我当时上学接第一部戏的时候,各项技能都不成熟,在学校的四年让我成长了,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也结识了很多良师益友,我感谢学校。”在曾经上课的教室里,于越指着座位告诉大家那是她曾经和某某坐过的位置。

  中戏给于越留下了太多的东西。在拍摄结束的时候,摄制组的工作人员说:“于越是个很直爽的女孩子,跟她一起工作很快乐。”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对于越家的参观感觉她是对生活充满希望的女人,在逛南锣鼓巷的时候她又是个很率真的小女孩,待回到她母校的时候于越又变成了充满梦想的女学生。希望能通过《亚洲美魅》有更多的人能关注于越,喜欢于越,了解于越。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