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团长》即将杀青 “士兵”李晨突击《桃花运》

李晨突击《桃花运》

  备受关注的《我的团长的团》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将于本月底杀青,而在电影《桃花运》刚刚揭晓的主演阵容里,《团长》的两位主演李晨、段奕宏榜上有名,加上耿乐、梅婷、李小璐和小宋佳,新鲜热辣的阵容令其期待指数飚升。据悉,葛优、范冰冰的戏份将会保留,届时将会上演与“士兵”争抢“桃花”的好戏。

  刚刚在上海电影节上摘得“最具潜力男演员”的李晨,目前正和段奕宏等在《我的团长的团》进行最后冲刺,将近6个月高强度的拍摄令所有人都身心疲惫,但看完片花之后李晨说,“再大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团长》绝对是09年最值得一看的电视剧,场面超震撼,大家的表演状态跟《士兵突击》相比是完全的颠覆。

  李晨和段奕宏将在《团长》杀青后相继前往大连,拍摄马俪文的贺岁喜剧《桃花运》,《士兵突击》的两个老“A”将脱下军装换上时装,展现他们柔情的一面。另据悉,李晨主演的电影《地下的天空》刚刚在海外展映备获好评,并已入围了威尼斯、釜山等近十个国际电影节。

  虽然《桃花运》主演已经暴光,但之前葛优和剧组的矛盾尚未解决,对此几位主演表示他们目前他只是拿到自己主演部分的剧本,并不清楚其他人的情况,显然对这场主角风波毫不知情。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奕宏 |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