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87版《红楼梦》 > 朝花夕拾 红楼旧梦

新《红楼梦》徐垚冷面出场 柳湘莲原是话剧王子

  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出演柳湘莲的徐垚,通过上海戏剧学院4年表演专业的学习以及“红楼梦中人”比赛的历练,如今的他,已经成为一名拥有众多支持者的演员。不过很多人对他的了解还只是停留在他影视作品的表演上,其实,徐垚可以算得上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话剧王子”。

  细数徐垚近年来的话剧作品,就有《榆树下的欲望》、《决不付帐》、《仲夏夜之梦》、《禁闭》、《桥头眺望》、《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原名《地质师》)等,而且在每一场中都是担任的主要角色。

  这些话剧作品中,给徐垚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要数意大利作家达里奥•福的恶政喜剧《决不付帐》了,这也是徐垚在上戏的毕业大戏。也许因为天生不是特别具有喜感,所以对于徐垚来说,演出喜剧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而且在这部话剧中,徐垚要一人分饰两角,这除了是对他演技的一个考验外,更是对他体力的一个考验。不过通过几次的彩排,徐垚克服了在演出中可能会遇到的种种困难,非常精彩地为自己的毕业大戏画上了句号。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