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云南电视台 > 自然密码

《自然密码》栏目介绍


  《自然密码》栏目开播于2007年11月19日,每周一至周日18:10分播出,每期40分钟。

  一.节目概况

  1、节目定位:以对自然现象、动植物门类的探秘性解读作为节目的制作理念,以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作为栏目的创办宗旨。

  2、栏目风格:知识性与趣味性并重,充分体现轻松、自然的特点。

  3、节目内容与形态:节目以从国内外引进的的纪录片素材为基本架构,以反映野生动植物的生存方式、生活状态以及动植物与人类的关系等为节目主要内容,如《丛林故事》、《野性非洲》、《动物排行榜》、《世界最致命的动物》等系列,此外也包括寻奇探险、科技创新类的自然科普类节目,如《狂暴的星球》《奇趣自然》《是真是假》等。

  二、栏目现状

  1、 播出情况

  从2007年11月19日至2008年5月31日止,栏目共播出29个系列,223期节目

  收视情况

  根据收视报告分析,《自然密码》的高收视人群为两个阶段:4——14岁的青少年;55岁以上的中老年人。现在随着栏目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中青年和省内观众有很大程度的增加。

  2007年11月——12月平均收视率为0.160, 全国35城市平均收视排名为第9位

  2008年1月——5月平均收视率为0.168 ,全国35城市平均收视排名为7 位 居频道第1位

  其中,5月9日播出的自制节目《奇兽寻踪》收视率为0.222,全国35城市排名第3位;5月8日播出的自制节目《与蟒共枕》收视率为0.261,排名全国第2位。

  主持人:张方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