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筠《眼中钉》收视夺冠 老师给打校外实习分

《眼中钉》剧照
《眼中钉》剧照

  电视剧《眼中钉》以其动人心魄的故事情节,和环环紧扣的叙事手法成为同类谍战题材中的佼佼者,并在各地电视台播出来以来,更是取得了收视冠军。作为该剧线索人物——女主角白雪扮演者,徐筠得到了观众一致的高度赞扬。

  在杭州、成都等地取得颇高收视成绩后,《眼中钉》锲入上海,打响了新一轮的收视战。徐筠的恩师(也教过王洛勇、 陆毅 、宋佳等明星)——上海戏剧学院的糜曾老师,在看过徐筠在剧中的表演后,立刻给自己的爱徒发来短信:“戏演的很好,人物内心掌握不错,很复杂的心理。你一定很累,劳心。祝贺你出色地成功完成这个角色,我给你打分“优”。

  对于老师如此之高的评价,徐筠感到非常开心:“就像是老师给我打的校外实习分一样,老师的肯定是最宝贵的”。现在,徐筠又即将加入电影《袁隆平》摄制组,出演“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夫人,一位成功男人背后的伟大女性。据悉,徐筠即将赶赴湖南,拜访袁隆平夫妇,并在当地体验生活。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