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希希新版《三国演义》 邓紫衣有望出演大乔

邓紫衣有望出演大乔

  高希希导演执导的历史大戏——新版《三国》,已经在紧张的筹备之中,即将在10月份开机拍摄。眼下部分演员已经确定。陆毅出演诸葛亮、陈建斌扮演曹操,陈好化身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蝉,而新人赵柯则要出演小乔。

  三国时期的三位著名美女,有两位已经名花有主,只剩大乔的人选悬而未决。要知道,在《三国演义》中,大乔虽然一直很低调,出场不多,也没有妹妹小乔那样名声在外,可她的美貌同样令人赞叹。正因为她和妹妹小乔的绝世容颜,才让曹操有了“揽二乔于东南兮,乐朝夕与之共”的心愿。

  那么在新版《三国》,大乔这位倾国倾城的佳人将由谁扮演呢?此前曾有传闻说,高希希导演将起用爱将殷桃扮演大乔,但高导对此一直未置可否,而外界也一致认为,殷桃的身上似乎少了些令人惊艳的气质。近日记者意外获悉,高希希导演极有可能起用新人邓紫衣出演这一角色。邓紫衣作为一名新人,虽然还不为外界熟知,但通过《大胃王》、《大四喜》等影片的锤炼,她的演技已经得到了圈内人的认可,外形条件也非常出色。记者为此特意致电《三国》投资方之一飞乐公司进行求证,对方回应:对于大乔的角色,公司高层正在讨论,目前有几个人选,邓紫衣也是其中之一。在这部新版《三国》中,高希希导演除了起用陈好、陈建斌、沙溢等自己的爱将之外,其实也一直想力推几位新人。尤其是在大乔、小乔这样戏份并不吃重的女性角色方面,更希望以新人担纲,让自己的高家军的规模不断壮大。现在小乔已经确定由新人赵柯担纲,那么大乔由同样外形靓丽的邓紫衣出演,可能性极高。

  别忘了那句广告词: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操 | 陈好 | 陈建斌 | 殷桃 | 赵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