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芭蕾舞剧《灰姑娘》 > 灰姑娘相关新闻

启智奇想童话剧《灰姑娘和七色花》

  让快乐在孩子和孩子之间、孩子和家长之间传染开去!

  由青年戏剧实验室、美代(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和“喜闻乐见”(www.gooyule.com)和强势联合打造的启智奇想童话剧《灰姑娘和七色花》,将于暑期档快乐上演。

  《灰姑娘》、《七色花》、《白雪公主》、《睡美人》、《皇帝的新衣》……

  我们纯真的童年,就是在如此美丽的童话中度过,有没有试过突发奇想:如果灰姑娘拥有了七色花,那将会产生怎样的故事呢?

  《灰姑娘与七色花》讲述的正是这样一个异想天开的故事。有一天,三个神秘人送给可怜的灰姑娘一朵神奇的七色花,她从此展开了一场奇妙又充满魔幻色彩的梦想之旅。旅途中,她来到了遥远时空的彩虹王国,摇身一变成了美丽的白雪公主,见识了神奇的“皇帝新衣”,遇到了邪恶的“木马皇后”,不幸成为传说中的睡美人,幸运地邂逅童话里的白马王子……灰姑娘通过七色花实现了各种各样神奇而充满童趣的梦想。但万能的七色花能带给灰姑娘真正快乐吗?

  这个由北京先锋戏剧新势力“青年戏剧实验室”和致力于电影、演出、活动、赛事票务信息化的互联网公司“喜闻乐见”(www.gooyule.com)及专门从事青少年影视演艺事业的机构“美代(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强势联合打造的童话剧,其最大看点就是创意大胆、新颖、超前,除了好莱坞的《怪物史莱克》之外不出第二个,但《怪物史莱克》属于成人恶搞,“我们旨在宣扬‘快乐是可以传染的’正面主题和弘扬‘快乐就是互相帮助、互相关爱’这个美好理想,两者性质是不一样的。我们的娱乐方式也是综合中国现今成功儿童剧(如《魔山》、《迷宫》、《福娃》、《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等)的手法,总结出孩子最爱看的舞台形式而创作。” 青年戏剧实验室导演王卓如是说。

  《灰姑娘和七色花》的编剧billy希望通过该剧,让家长们“和你的小朋友再一次重温这些曾经感动过我们的、熟悉的故事,才发现幸福——它一直就在我们的身边!原来快乐是可以传染的”。

  同时,针对幼龄儿童群体,“启发思维,寓教于乐!让孩子在笑声中得到启发!让快乐在心灵间进行传递!这是我们的宗旨”,美代(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表示,“我们非常看好青年戏剧实验室将三个世界级童话大师的传世名作综合在一起,颠覆传统童话概念而创作的《灰姑娘和七色花》,不仅让孩子‘好看’,还能寓教于乐,是暑假送给孩子的最好学习礼物。”继这个戏后美代公司还将与青年戏剧实验室联合推出《灰姑娘与七色花》之儿童版《灰姑娘童话历险记》,剧中角色将由小朋友来扮演。“凡是7~~14岁有舞台梦想的小朋友均可报名,用课余时间参加培训和排练,经我们的选拔之后,你的梦想就会实现!”另外,“至此戏后,我们还将继续推出另一部儿童系列音乐剧《五彩星球》,它将带领孩子们进入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外星乐园!招募对象是4~~10岁的小朋友,针对剧中的角色,我们会开设系统的影视表演课程。”以上两个剧目分别将于九、十月份公演,据悉已经正式启动。

  延续一贯成功儿童剧和小朋友们互动的优良传统,现场的小朋友们除了能和安徒生、白雪公主以及白马王子合照留念,还有机会品尝剧中白马王子医疗百宝箱里的“魔力跳跳糖”和“爱心巧克力”——甚至可以得到白雪公主那“一屋子”的玩具哦!更多惊喜在剧场等着小朋友们的到来!

  演出时间:2008年7月25日、2008年8月1日 14:30

  演出地点:东方先锋剧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