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左手金庸右手梁羽生 路晨晋身武侠名著新宠

 《大唐游侠传》剧照

  央视八套正在日播的精装武侠大戏《大唐游侠传》给寂静了一阵的荧屏吹来一阵刀风剑声。其中饰演韩芷芬的路晨粉面含春,仿佛一朵刚刚绽放的花朵,令人侧目。去年刚刚出道的路晨,便被张纪中钦点出演此剧,此后便星途渐行渐顺,不仅在《四世同堂》中饰演赵宝刚和元秋的女儿,还在新版《书剑恩仇录》中出演了金庸笔下的另一个俏皮鬼——李沅芷。虽然最近路晨一直生活在古代,但她觉得能出演名家笔下的人物是十足的幸运。

 路晨晋身武侠名著新宠

  从网络上学习人物性格

  路晨这样的85后女生最先接触武侠也是从电视荧屏上,而后来学业繁忙也让她无暇从头读起。接下《大唐游侠传》《书剑恩仇录》以后,为了让自己迅速贴近角色,她表示自己常用网络走“捷径”:“网上针对这些名著的专门讨论有很多,我都常常加入,听取多方面意见。听说金庸老师也都对很多网友的意见很重视呢!”路晨希望自己的角色既忠于原著,又富有时代感。

  武打比跳舞更过瘾

  《大唐游侠传》中路晨扮相娇美,纱衣罗裙宛如仙子。

从小学习舞蹈的她体态优美,连持剑飞身也充满美感。路晨说自己很佩服古代女子能文能武,她觉得自己在《大唐》中的表现有一丝遗憾。因为是第一次拿刀舞剑,还摆脱不了舞蹈的影子。而在《书剑》里面她努力练习力道,所以届时会看到她真正虎虎生威的一面。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晨 | 金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