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剧《百万新娘》 > 新闻报道

池珍熙《百万新娘》赤裸上阵 小气情侣笑煞众人

池珍熙与金贤珠
池珍熙与金贤珠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接档播出的“浪漫爱情诙谐故事系列”《百万新娘——金小姐打造10亿韩元计划》昨日首播,由池珍熙、金贤珠扮演的假结婚的情侣创造的笑料让人捧腹不已,湖南卫视今日又放出了该剧的几段搞笑片段,池珍熙的“赤裸上阵”,两人扮演的小气情侣当狗崽反被抓进警局等等,都是剧中让人笑爆的片段,两位演员的喜剧功底也让人赞叹不已。

  在剧中扮演假结婚的情侣金恩在和朴武烈,金贤珠和池珍熙都挑战了自己的喜剧功底。

既然是结婚了,那么肯定要住在一起,但是两人是假结婚的事实却使这同居生活出现了许多笑料,早晨一起床,发现一个陌生男人躺在自己身边,金恩在的尖叫响彻整个街道,接下来只穿着底裤的武烈被赶到外面,接受众多路人惊愕的目光“洗礼”;接下来在两人的“10亿元计划”中,两人扮演一对情侣,行使狗仔队的工作,但是却没想到正好撞到警方布控的抓捕现场,两人被以妨碍公务带回警局调查,而小气巴拉的金恩在此时第一个想到的却是罚款的数额会不会太高,可以不可以再便宜一点,“惯性思维”让办案的警察面面相觑,目瞪口呆;而开花店的两人无意中遇到了恩在的追求者,这位追求者当众献花,让恩在喜不自胜,认为自己还是有魅力的,但武烈却对此不屑一顾……

  《百万新娘——金小姐打造10亿韩元计划》播出来,观众对该剧的评价非常高,尤其是两位主演:金贤珠和池珍熙,虽然两位都不是喜剧演员出身,但是喜剧的表演功底让人叹服。尤其是曾在《大长今》中扮演闵政浩的池珍熙,虽然有闵政浩这个角色珠玉在前,而且给观众留下了沉稳豁达的形象定位,但是丝毫不影响他在该剧中天马行空的表演。有网友在评论中赞道:“闵大人的表演太全面了,武烈那些搞怪的表情,丰富的小动作,很好地点缀了剧中的喜果,这个角色看起来很可爱,没有了年龄的概念,让我们觉得就像身边一个可爱的大哥一样。”而形象温婉可人的金贤珠则以台词取胜,她小气吧啦的形象和某些情境一结合,便产生了许多笑料,两人的组合确实相得益彰,笑料频频。

  每晚10:00,“金鹰独播剧场”将继续播出“浪漫爱情诙谐故事系列”《百万新娘——金小姐打造10亿韩元计划》,不容错过的笑果连连,诙谐动人的励志传奇。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贤珠 | 武烈 | 金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