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拍卖影后围巾献爱心 新专辑唱真实自己

  昨日,李冰冰来到SMG慈善综艺节目《闪电星感动》的录制现场,变身“爱心大使”与智障青少年腰鼓歌舞大队的“孩子们”一起起舞、欢笑。刚推出了首张专辑《自&己》的她把昨日的节目变成了加入歌坛后举办的首个歌友会。

  新专辑唱出真实自己

  说起首张专辑,李冰冰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耐心地一页一页翻开CD内页介绍道:“我在每一首歌旁边都写了自己的感悟,想与影迷、歌迷分享。我在专辑里还特别附上了一本小册子,让关心我的朋友可以先睹为快我将要出版的书籍《十年映画》,看一个真实的我。


  对于是否担心专辑推出后的外界反响,李冰冰坦然表示,进入演艺圈的11年,就像是在“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修炼了11年”,她早已炼成“金刚不坏之身”,“我关心的是自己做了些什么,并不在乎别人对于这张专辑有什么反响,我在里面用音乐呈现了一个真实、真诚的李冰冰。”至于出专辑是否有“玩票”的性质,她笑说:“如果我要"玩票",那么在我从上戏毕业至今,我有太多的机会可以"玩票"了,但是我一直在等待。”

  李冰冰透露,还没和海蝶唱片正式签约前,就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地培训了,“我在新加坡接受了一两个月的声乐培训,每天的课程都很满,我8点去学校,晚上11点回家,想尽办法地充实自己。之后,我们用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来制作专辑,专辑中有励志的奥运歌曲《时光》、有充满温情的《妈妈宝贝》……我想大家不会失望的。”

  感受单纯的快乐

  此番来上海参加《闪电星感动》的节目录制,李冰冰坦言很开心,特别是在阳光之家看望智障青少年的经历,更是让她感受到单纯的快乐,“这些孩子都认得我,拉着我一起跳舞、唱歌,跟他们在一起很开心,我也希望我能尽一份力来帮助他们。”

  昨晚为了能够帮助由76岁高龄的倪震爷爷于5年前自发创立的特殊艺术团“智障青少年腰鼓歌舞大队”,李冰冰还拿出了两件重要物品参与拍卖——一件是拍摄影片《云水谣》时使用的围巾,凭借此片她成功地获得了华表奖最佳女演员;另一件是影片《功夫之王》的导演亲手为其绘制的画作,“我希望能够以微薄的力量来帮助、支持倪震爷爷的爱心事业,让这些可爱的孩子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