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地球停转之日》新海报曝光 向经典致敬(图)

  国际在线娱乐频道消息:7月23日,FOX公司公布了两款《地球停转之日》(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的新海报,重现了经典科幻的风格,《地球停转之日》改编自1951年的同名经典科幻影片,此次的新海报也模仿了当初的科幻风格,影片中基努·李维斯中扮演了一名来自外星的高智慧生物克拉图,詹妮弗·康纳利则在片中扮演与基努饰演的外星人第一个接触的科学家海伦,克拉图来到地球的目的是为了帮助人类与大自然抗争。

《地球停转之日》改编自1951年的同名经典科幻影片

  福克斯这部重磅翻拍作品虽启用了名不见经传的导演Scott Derrickson,却花重金请来了大名鼎鼎的特效巨头威塔数字为其撑腰。预告片中,我们看到曾经奉献出《指环王》系列和《金刚》的威塔数字打造的惊人视觉场面,苍凉末世之感颇有《地狱神探》的风格。

  这部特效与剧情并重的华丽大作将于今年12月12日降临美国圣诞档。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