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古装电视剧《大唐游侠传》 > 《大唐游侠传》资料馆

电视剧《大唐游侠传》分集介绍

  第二十一集

  夏凌霜不忍看他父子反目,留书一封,前往睢阳守城。

  段圭璋父子闹翻,韩芷芬来做和事老:现在史家小姐死活都不知道,那么婚约是否有效就更加不知道了,一切等有了史家小姐消息再说吧。

  段圭璋将此事暂且寄下,空空儿的话却极大震撼了铁摩勒,他也开始思考:我明明喜欢王燕羽,为什么却要和韩芷芬在一起?

  段圭璋暗中提醒空空儿:要解决这问题,只要找到史家小姐消息就可以,安禄山手下有一位叫王伯通的武将负责当日的行动,他知道下落。

  铁摩勒和空空儿要出发前往洛阳,路上遇见一名叛军军官耀武扬威,铁摩勒愤而诛杀之,才发现此人是史思明侍卫,前往安禄山皇宫担任侍卫,段圭璋心中生出一计,要身形和军官比较接近的铁摩勒以这个军官的名义,混进皇宫,寻找王伯通。

  铁摩勒以该军官身份进入洛阳,到皇宫当值。

  铁摩勒费尽周折,找到了王伯通消息:王伯通已经死了。

  铁摩勒叹息:王伯通已经死了,线索又在这里断了,丧气,建议离开皇宫。空空儿不肯走,说他总觉得还会有什么事发生。

  安庆绪向安禄山提出要迎娶王燕羽,安禄山答应。安禄山心中另有计划:他要在婚宴后废去另立太子。

  安庆绪得知安禄山的计划,在羊牧劳的唆使下,决定学李世民,发动政变,逼父退位。羊牧劳说最好的时机就在婚筵之上⋯⋯

  圣旨下,封王燕羽为太子妃,王燕羽惊呆,想要逃走,被王龙客追上,王龙客叹气,放她走,王燕羽害怕自己走后牵连哥哥,哭着答应,留了下来。

  第二十三集

  铁摩勒知道情况,在空空儿协助下摸进王府,要问个究竟,却无意中发现王燕羽的亡父就是王伯通,觉得其中大有蹊跷,王燕羽的奶妈终于说出真相:王燕羽是王伯通从战场上带回来的,其实她就是史红梅!

  王燕羽听闻消息,知道其实王伯通和安禄山是屠杀自己全家的敌人,不再留恋,跟铁摩勒一起逃走。王龙客兄妹情深,不加阻拦。

  安庆绪亲自带兵追赶,奶妈受伤,为了要王燕羽逃走,奶妈不惜自杀身死!

  王燕羽痛不欲生,被铁摩勒和空空儿救走。

  安庆绪没有追回王燕羽,心中郁闷,羊牧劳隐瞒王燕羽逃走的消息,让人放出消息太子妃已经回到太子府中,并杀人灭口。安庆绪惊慌失措,许诺将来坐上皇位奉羊牧劳为亚父,江山平分。在羊牧劳的示意下,安庆绪继续筹备婚礼:要借婚宴兵变除掉安禄山。

  第二十四集

  王龙客要见妹妹,却被拒绝,他心生怀疑,暗中调查,发现了羊牧劳的阴谋,王龙客大惊,要密报安禄山,却被精精儿出卖,落入羊牧劳手中。

  王燕羽在段圭璋面前,解除了和空空儿的婚约,空空儿大喜,前往睢阳通知夏凌霜。这时候,王燕羽听说哥哥的消息,决定回洛阳救哥哥。

  铁摩勒想去帮王燕羽,却又担心韩芷芬的态度,韩芷芬知道他心事,劝他去帮王燕羽。

  王燕羽回到洛阳,找到精精儿,将自己带给羊牧劳:放了我哥哥,我愿意配合你。

  其实这时候,王燕羽下了决心:她要在婚宴上刺杀安禄山,为自己父母报仇,然后自杀。

  婚宴开始前,羊牧劳放了王龙客,王龙客要通报安禄山,安禄山却已经出发了——一切已经无可挽回。

  在王燕羽前往东宫的路上,铁摩勒杀出来,要救王燕羽,王燕羽却不要他救,怀着必死决心前往太子府。

  婚宴之上,王燕羽要刺杀安禄山,却被精精儿制住。

  这时候,羊牧劳的计谋发动,安禄山其实早有防备,但是还是羊牧劳狡猾,控制局面。

  羊牧劳要安庆绪亲手杀死安禄山!然后宣布王燕羽刺杀安禄山,安庆绪登基。

  安庆绪登基,封羊牧劳为国师。

  王燕羽因为“弑君”,要被处斩,铁摩勒和王龙客联手劫法场:原本是死敌的他们,为了共同所爱的人,第一次联手。

  二人救出王燕羽,此时羊牧劳出现拦截,王龙客拼死抵挡,身手重伤,铁摩勒挡住羊牧劳,要王燕羽带着哥哥离开。

  第二十五集

  王龙客伤重,死在妹妹怀中。

  铁摩勒落入羊牧劳手中,正当他准备慷慨赴死时,羊牧劳摘下了一直戴着的面具,他就是皇甫嵩!

  铁摩勒呆了,羊牧劳说:我真正的身份,不是羊牧劳,也不是皇甫嵩,而是你的父亲铁昆仑!

  18年前,乱军之中,铁昆仑并没有死,而是身受重伤,被羊牧劳救走后,百般折磨,一年之后趁机杀死羊牧劳,并学会了羊牧劳洞中的武功秘籍,这时的铁昆仑已经性情大变,改换身份,以羊牧劳的面目出现,成了安禄山手下第一高手!

  铁摩勒第一次大闹安禄山府,铁昆仑就已经认出他,所以后来几次用皇甫嵩的身份救了铁摩勒,并且传他武功。

  一瞬之间,铁摩勒的世界彻底崩溃:杀死安禄山、为父母报仇是他人生的第一目标,杀死羊牧劳,为义父报仇是他的人生第二目标,现在父亲没有死,而且父亲就是杀死义父的凶手……铁摩勒的人生一下子全部空了!

  铁昆仑要铁摩勒做自己的助手:权力才是这个世界最好的东西,现在安庆绪对我言听计从,只要我们父子联手,利用安氏叛军打败唐军,天下就是我们的!

  铁摩勒拒绝了父亲,被羊牧劳一掌打死!

  铁摩勒被埋在乱葬岗,幽幽醒来,原来羊牧劳只是要他知道死亡的滋味。铁摩勒说自己宁死也不会跟他合作。羊牧劳放他走。

  铁摩勒逃到一个小村,被铁匠一家收留,他留下来打铁,决心退出江湖:他不会与父亲沆瀣一气,但是也不能与父亲为敌。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禄山 | 窦令侃 | 段圭璋 | 王龙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