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古装电视剧《大唐游侠传》 > 《大唐游侠传》资料馆

电视剧《大唐游侠传》分集介绍

  第六集

  段圭璋离开飞虎山前,将自己剑法和破阵剑传给了铁摩勒。铁摩勒正式拜段圭章为师,终于得窥高深武功门径。

  虽然段圭璋等高手离开,但是窦令侃将飞虎山交给铁摩勒,铁摩勒严密防守,王龙客等人一时也攻不进来。

  没有想到,一夜之间,王龙客和精精儿等人从密道进入飞虎山,就连安禄山手下第一高手羊牧劳也出现了!这个时候,王燕羽终于暴露本来面目:她是王龙客的妹妹,接近铁摩勒等的目的就是为了击破飞虎山!

  羊牧劳出手无情,窦令侃死于羊牧劳手下!

  精精儿不肯放过铁摩勒,要斩草除根,一路追杀下来,夏凌霜不是对手,被精精儿点住了穴道。不料空空儿忽然出现,带走了夏凌霜,精精儿对自己这个武功高强的师弟十分忌惮,无可奈何只能自认倒霉。

  第七集

  空空儿救了夏凌霜,夏凌霜却毫不领情,要跟空空儿拼命,空空儿冷笑离去。

  其实铁摩勒对王燕羽已经暗生情愫,没有想到王燕羽竟然是奸细,更因为自己失误,导致义父被杀,铁摩勒心中无比悔恨,黯然要自杀谢罪,却又被空空儿救了下来。空空儿讥笑他不是男人,在空空儿激将下,铁摩勒顿悟,决心振作。

  夏凌霜看见空空儿激励铁摩勒,奇怪:你也会做好事,空空儿不理她:我乐意!

  这个时候,王龙客占据飞虎山,大开庆功宴,将头功给了王燕羽,但是王燕羽却似乎并没有十分开心。

  铁摩勒独自苦练段圭璋传授的破阵剑法,韩芷芬很是担心他的状态,悉心照料,劝他君子报仇十年不晚。铁摩勒说自己要和韩芷芬、夏凌霜一起去请来韩湛、段圭璋等,一起重新夺回飞虎山。

  韩芷芬为铁摩勒的振作开心,和夏凌霜一起上路,走到路上时,铁摩勒失踪了。

  原来铁摩勒支开韩芷芬和夏凌霜,只身前往飞虎山复仇。

  铁摩勒潜入飞虎山,摸回自己以前住的房间,发觉房间已经住了别人:正是王燕羽。

  铁摩勒看见王燕羽,分外眼红,王燕羽要铁摩勒找自己复仇,铁摩勒愤而出手,却不是王燕羽对手,被王燕羽打败。

  第八集

  王燕羽并不擒拿铁摩勒,只是讥刺他:你连我都打不过,怎么对付我哥哥?

  铁摩勒发狠,在山中僻静处发狠,王燕羽给他送来吃的,等他练好来跟自己过招……

  铁摩勒屡败屡战,一次次交手,终于在跟王燕羽交手过程中,领悟段圭璋剑法精妙处,三天之后,他终于战胜王燕羽。

  铁摩勒打败王燕羽,也不忍心下手伤她,他想要离开,去找羊牧劳报仇时,被王龙客发现踪迹!

  铁摩勒不是王龙客对手,被王龙客打伤,眼见被擒,被一个蒙面人救走。铁摩勒以为是夏凌霜或者韩芷芬救了自己,却原来是王燕羽。王燕羽将受伤的铁摩勒藏于自己闺房,为他治伤,铁摩勒不想领受这份恩情,却又不能反抗。

  这个时候,韩芷芬和夏凌霜知道铁摩勒只身前去复仇,找到段圭璋,段圭璋带领韩湛等众人急忙来救,赶到飞虎山外,遇上空空儿,空空儿欲出手阻止,却被段圭璋大义感动,决心不帮师兄。

  段圭璋等人大闹飞虎山,却没有救到铁摩勒:因为王龙客决定带着王燕羽离去,铁摩勒也被王燕羽带走。

  原来安禄山筹备谋反,从长安回到范阳,要王龙客到范阳城来帮助自己,受伤未愈的铁摩勒被王燕羽放在自己马车里,一起到达范阳。

  第九集

  安禄山看重王氏兄妹,让他们住在自己的节度使府邸中,铁摩勒也被王燕羽藏在自己房中,铁摩勒十分恼火,却又没有办法。

  安禄山长子安庆绪喜欢王燕羽,经常殷勤探望,铁摩勒躲在帐后,发现了羊牧劳踪迹:他辅佐安庆绪,一直跟在安庆绪身边。

  铁摩勒暗中寻找机会,想要等自己伤好后,刺杀羊牧劳。

  铁摩勒养好伤,向王燕羽告辞:我暂时不杀你,等我先杀了安禄山、羊牧劳,再来找你兄妹报仇!

  王燕羽为铁摩勒辞行,却被安庆绪发现,安庆绪吃醋,要打铁摩勒,被铁摩勒教训一通,安庆绪回来向羊牧劳哭诉,羊牧劳出手,抓了铁摩勒。

  与此同时,安禄山正在接待龙骑尉秦襄,表面客气,其实却暗藏杀机!因为他知道,玄宗已经开始怀疑自己,秦襄是前来考察的。

  铁摩勒被一个神秘人释放,并在神秘人指引下,发现安禄山已经做好玉玺、龙袍,准备登基,铁摩勒偷出玉玺龙袍,交给也被神秘人引来的龙骑尉秦襄:这是安禄山谋反的铁证。

  二人离开后,神秘人露出身影,居然是羊牧劳:他故意要二人发现,逼安禄山起兵造反。

  第十集

  秦襄匆匆向安禄山辞别,安禄山起疑,发现自己的玉玺龙袍被盗,立即命令王龙客,在路上假扮强盗截杀秦襄!秦襄要铁摩勒骑着自己的黄骠马,奔赴长安传信。

  铁摩勒一路狂奔,王龙客、精精儿等人一路追杀,铁摩勒被追上,关键时刻,皇甫嵩再次现身,救了铁摩勒。

  皇甫嵩不光救了铁摩勒,还传给铁摩勒一套心法,治疗他的内伤,铁摩勒修炼心法时,皇甫嵩又传给他一套配合的掌法,铁摩勒修炼这套“无尘掌法”,内伤痊愈,而且武功再次提升。

  铁摩勒因为身怀重任,辞别皇甫嵩,赶往京城,却再次遇上王龙客,王龙客发现他武功上升很快,更是毫不留情,决定要杀他。

  铁摩勒摆脱王龙客追踪,冲进长安,却发觉自己成了“杀死秦襄”的通缉犯,原来安禄山早已经安排这招,栽赃铁摩勒

  铁摩勒因为急于面圣,得罪杨国忠,根本见不到玄宗,铁摩勒情急之下,藏身在给贵妃送来的荔枝筐中,混入皇宫,向玄宗禀报:安禄山要反!却被杨国忠拿下,要将他斩首。

  关键时刻,秦襄赶回京城,说明情况。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禄山 | 窦令侃 | 段圭璋 | 王龙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