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古装电视剧《大唐游侠传》 > 《大唐游侠传》动态追踪

张纪中《大唐游侠传》上档 刘添月何琢言争风头

娇媚可爱何琢言和飒爽英姿刘添月
娇媚可爱何琢言和飒爽英姿刘添月

  张纪中改编名著又推新作!改编自梁羽生著作的《大唐游侠传》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张纪中携剧中主演悉数到场,其中两位女主演刘添月和何琢言尤其亮眼。众所周知,张纪中向来都是“以戏包人”,很多大明星都愿意自降身价来跟他合作。对于刚出道的新人来说,能拿到张纪中剧里的角色无疑是打了市场强心剂。刘添月饰演的夏凌霜是男主角铁摩勒的战友,而何琢言饰演的王燕羽则是铁摩勒的情人,知己和红颜谁才是正牌女一号?两人不仅在戏中比较,发布会现场也互相较劲。

试问:张纪中眼中谁是女一号?
试问:张纪中眼中谁是女一号?

  当日何琢言一身T恤短裤外搭粉色长衫,配饰也是可爱的粉色小熊,显得娇俏玲珑、青春逼人。而刘添月却穿着黑色丝质短款连身裙,银色鞋黑色手链带着酷劲。看起来,刘添月的确飒爽利落有着女侠的身手,而何琢言则像洋娃娃一样楚楚动人惹人爱怜。两个女生显然是完全不同的风格,但都透露出各自的美。

  因为合作过《鹿鼎记》,张纪中对何琢言很熟悉,何琢言也毫不掩饰出对恩师的尊敬。但是张纪中显然对刘添月也赞赏有加,连总导演赵箭也说刘添月的形象在戏中十分“跳”。

在新片送审的过程中,看过样片的专家甚至包括央视领导也评价说:“一旦播出,能火的肯定是刘添月!”

  今日晚间黄金档,《大唐游侠传》正式登录央视,观众可以一睹两位女主角在剧中的风姿。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添月 | 张纪中 | 何琢言 | 何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