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福布斯盘点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超级英雄

  来源:福布斯

  所有的超级英雄都志在对抗恶魔和黑暗,而在好莱坞,他们的唯一目标则是打败蜘蛛侠 (Spider-Man)。

  超级英雄题材电影一般在夏季推出,并且通常能够吸引大批观众。在今年的卖座季节里已经有《无敌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地狱男爵2》(Hellboy II)和《钢铁侠》(Iron Man) 等电影推出,《暗夜骑士》(The Dark Knight) 也即将上映。

尽管特效和高知名度明星依旧为电影院带来了大批观众,但是由知名演员来饰演超级英雄所产生的效应却是无可比肩的。

  为了评选出最具影响力的超级英雄,我们对1978年以来推出的所有公开上映的超级英雄题材电影的全球总票房(根据通货膨胀进行了调整)进行了统计。如果某位演员出演了不止一部电影,那么,我们就计算这些电影的平均总票房。

  扮演救星蜘蛛侠的托比-马奎尔 (Tobey Maguire) 最擅长将大批现代观众吸引进电影院。Peter Parker 的传奇故事为2002年以来推出的3部完整版《蜘蛛侠》带来了9.10亿美元的全球平均票房成绩。

  排名第二的是1978版《超人》(Superman) 的主演克里斯托弗-里夫 (Christopher Reeve)。20年里,里夫曾在4部电影中演绎了这一英雄形象。但我们只把第一部电影拿来参与该榜单的评选,因为只有这一部是在全球公映的。这一角色在后来的《超人归来》(Superman Returns) 中由布兰登-罗斯 (Brandon Routh) 扮演,但里夫版《超人》的票房收入是新版的2倍,根据通货膨胀调整后的收入总计超过8.80亿美元。

  惊奇漫画 (Marvel Comics) 的《钢铁侠》在我们的榜单上名列第四。这部漫画改编的最新英雄影片云集了小罗伯特-唐尼 (Robert Downey Jr)、格温妮斯-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 以及特伦斯-霍华德 (Terrence Howard) 等好莱坞明星,迄今为止的总票房收入已达5.60亿美元。

  惊奇漫画的发行人 Dan Buckley 表示:“由知名演员饰演的超级英雄影片能够吸引更多观众前往观赏。而如果由知名演员来出演超级英雄,那么观众之后便会更加认可超级英雄这一角色。”

  我们榜单上的所有超级英雄影片的全球票房入账超过了20亿美元。自1978年起,具有超级影响力的名人已经出演了70多部影片,此外还有无数的动画片和电视剧。

  自30多年前,具有传奇色彩的影片上映以来,其素材来源的漫画行业就已经发生了重大改变——从原来的报刊刊载转变到如今更流行的漫画小说形式。但是它们的角色,正如可喜的票房成绩所显示的那样,依然在不同流派和平台上广受欢迎。

  DC Comics 总裁兼发行人 Paul Levitz 表示:“它们是现代神话的一种表现形式。它们是一些做了我们渴望抑或是害怕的事情的非凡角色。”

  位于巴尔的摩的 Geppi's Entertainment Museum 的馆长 Arnold T. Blumberg 补充说:“我们处在一个充满高超、先进的特效技术的时代,因此你会觉得这些角色表现得很真实。”

  “这就更加深了观众的印象。”

  图片: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超级英雄

  图片: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名人

  图片:福布斯100名人榜落榜名人

  图片:100名人榜

  图片:最贵的名人宝宝照片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