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撒贝宁:潜伏在CCTV当卧底 其实我是一名歌手

  本报上海专电 “其实我是一名歌手,这么多年来一直在中央电视台当‘卧底’……”尽管一向以严肃形象示人,但昨天下午面对100多位广告客商和广告公司代表,撒贝宁耍起了嘴皮子,因为他要推销自己的东家——CCTV—12(央视社会与法频道)。

撒贝宁:潜伏在CCTV当卧底

  撒贝宁供职的CCTV—12昨日下午在上海一五星级酒店举行资源推介会。会议举行之前,音响里一直放着他演唱的《平安钟声》,乍一听,他的嗓音深沉浑厚,充满了磁性。不过,开口唱歌这一行为马上成了他调侃的对象,他在台上说,“刚才在台下有客户对我说,你太了不起了,能把刘欢这首歌的口型对得这么好……”台下一阵笑声。

  撒贝宁、路一鸣,《平安中国》、《中国法治报道》、《天网》,这是许多观众对CCTV—12的印象,今年上半年,该频道的观众满意度、期待度和观众规模均排在全国各家卫视的第三名。此次推介活动是CCTV—12自2004年12月28日开播以来首次全面、系统地向社会和市场进行推广,这意味着央视已将该频道列入主要专业频道之列。

  像昨天这么重要的活动,绯闻缠身本来不轻易露面的撒贝宁只有身负重任,出马担任活动主持人。事实上,当他在台上抛出一个又一个包袱时,不少广告客商甚至女记者都掏出了手机拍照留念。

  整个活动现场布置得很隆重,会议室两侧的墙上挂了许多该频道的宣传照,撒贝宁的形象屡屡出现。西装革履的撒贝宁果然口才了得,他夸现场的一名美女律师:“长得好看不是你的错,别回避你的美丽,就像我从来不回避自己长得帅一样!”这番话让众人大笑,估计也让美女律师心里乐开了花。

  除了当活动主持人,在现场,撒贝宁还要介绍《中国法治报道》这档栏目并讲述亲身经历,还要现场采访一些栏目的主编和嘉宾,短短两个多小时下来,就没见他停过。看着他不停上台又下台,下台又上台,一名广告客户深有感触地说:“平日我们看的都是他们风光的一面,其实主持人这碗饭还真不好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撒贝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