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浅野忠信将主演宫藤官九郎作品 化作不死之身

  搜狐娱乐讯 因主演电影《蒙古王》而获得今年美国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提名的浅野忠信(34)即将成为拥有不死之身的男人。在日本著名剧作家宫藤官九郎(38)根据自己的舞台剧脚本改编而成的影片《钝兽》中,他将化身一只“钝兽”,演绎“宫九”笔下的异色世界。

这是宫藤官九郎与浅野忠信首次合作

  该片由新锐人气导演细野秀晃执导,利用剧本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营造出充满张力的影片效果。浅野饰演的凸川一角,因某事件而遭到多位友人的谋杀,但是由于他出奇地迟钝,每次危机都丝毫没有察觉,总是若无其事地再回到危机的中心。

  舞台剧版曾在04年上演于东京涉谷的PARCO剧场,演出中充满了毒杀、打斗、从窗口坠落、撞车等惊险场面。而宫藤此次更是为了电影版重新改写剧本,浅野版的“钝兽”将会发生怎样的转变令人好奇不已。

  目前正在别山(富山・立山町)拍摄电影《刃岳》的浅野忠信向记者表示,“我看过宫藤先生的作品《我辈都是主妇》,一直有愿望想参与其作品的演出,这次终于如愿以偿,非常开心。”宫藤官九郎也表示“在考虑影片主角时,脑子里直接就跳出浅野先生的名字,感觉就是他了。”

  据悉该片将于8月1日杀青,09年正式上映。影片制作:《钝兽》制作委员会 发行:GAGA COMMUNICATIONS INC.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宫藤 | 浅野忠信 | 官九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