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古装电视剧《大唐游侠传》 > 《大唐游侠传》动态追踪

古装电视剧《大唐游侠传》央视8套黄金时间首播

  7月24日,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将在晚间黄金时间推出31集电视连续剧《大唐游侠传》,该剧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古装电视剧《大唐游侠传》央视8套黄金时间首播
古装电视剧《大唐游侠传》央视8套黄金时间首播

  《大唐游侠传》根据梁羽生先生经典同名著作改编,以唐朝天宝年间安史之乱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一群身怀绝技、性格各异的武林人物为报国仇家恨一同平定安史叛乱的武林传奇。主人公铁摩勒是一代正义豪侠的代表,他初出江湖便邂逅大将郭子仪密使夏凌霜,与之成为莫逆之交。铁摩勒刺杀安禄山,巧遇安禄山帐下武林高手王龙客的妹妹王燕羽,王燕羽的真实身份其实是铁摩勒父亲生前好友的女儿,父母同样死于安禄山之手。两人凄美而真挚的牵挂最终冲破敌对的误解,铁摩勒为此不惜婉拒韩芷芬对他的执着与痴情。

夏凌霜与安禄山帐下另一高手空空儿之间不打不相识,不料空空儿竟然是天下第一剑客段圭璋失散的儿子,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亦正亦邪的空空儿也投入为国平反的大军。这群年轻的武林游侠最终用自己的一身武艺拯救世人,抛开个人恩怨以社稷为重,谱写出一曲可歌可泣的江湖传奇。该剧把武林人物的身世命运和爱情故事溶于历史大背景下,让故事更加跌宕起伏,唐玄宗、杨贵妃、郭子仪、安禄山等历史人物的出场令故事更显真实震撼。

  该剧主创阵容强大,制片人张纪中,总导演赵箭,二人曾合作拍摄多部武侠巨著。台湾硬派小生黄维德、内地实力男星沈晓海担纲主演,三位女主角则由青年潜力演员何琢言、刘添月和路晨担当。更有泰国华裔明星Tae、香港著名演员汤镇宗等倾力加盟。为了更好诠释梁羽生先生的著作,本剧从置景、服装到武打设计都追求粗中透细,“侠”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该剧力求用“真实”打动观众,是近期电视剧频道的一部佳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禄山 | 郭子仪 | 梁羽生 | 夏凌霜 | 王燕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