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亚鹏护女怒打香港记者

李亚鹏打记者真相回放 警局录口供称绝不道歉

[提要]    王菲与老公李亚鹏一家五口,原本开开心心在不丹出席“梁刘联婚”后,经曼谷返北京,怎料遇上《忽然1周》男记者以镜头近距离拍摄李嫣,更险些碰到他女儿脸部,对方又出言挑衅,好爸爸李亚鹏爱女心切,手脚并用训对方……[我来说两句]
事件回放:记者狂拍李嫣挑衅 李亚鹏护女心切怒打记者
律师意见:李亚鹏有权拒绝访问 拳脚相向属违法行为
媒体声音:男人本能可理解 打人方式太过激
搜狐独立评论:媒体逼艺人行凶 只能两败俱伤

  据《东方日报》报道 王菲和李亚鹏昨早带大女儿窦靖童、小女儿李嫣和李妈妈到不丹机场,期间吸引数十传媒采访,场面混乱,李亚鹏带头冲出重围,尾随的童童跟不上,视童童如己出的李亚鹏紧张得冲开人群伸手营救,一家人才成功上机。约下午三时,李家抵曼谷机场步出禁区闸时,再吸引大批记者追访,混乱程度升级。

李亚鹏(右)在曼谷机场掐住记者脖子,警告他别再拍李嫣
李亚鹏在曼谷机场掐住记者脖子,警告他别再拍李嫣

  期间李妈妈抱年仅两岁熟睡的李嫣离开人群,记者们继续向王菲拍照,其中一名《忽然1周》男记者追李嫣和李妈妈拍照,李亚鹏爱女心切,撇王菲等人独自走开一边喝止该男记者拍照,男记者没理会,并将相机镜头贴近李妈妈怀中的李嫣头部,李亚鹏担心女儿受伤害,无计可施惟有走到男记者前起脚阻止,双方停步对峙,男记者故意将镜头对准李亚鹏拍照。

  保护小孩不惜代价

  李亚鹏不理男记者,安顿妈妈和李嫣站到旁边并示意窦靖童过去,童童见妹妹受骚扰,挺起胸膛站在李嫣前用身体挡镜头。

    李亚鹏回头与该男记者理论,并说:“镜头已放在小孩脸上去。”

    记者答:“你也不用动手。”

    李回应:“就动手怎么啦!”

    记者再回以一句:“再动手呀,笨!”

  在旁拍DV的女记者大叫:“我现在在拍呀!”

    李亚鹏怒不可遏:“你拍我就怕?你拍我怕吗?”

    之后李亚鹏左手叉男记者颈部,右手紧接怒掴一巴顺势推开对方。

    女记者叫嚣:“报警!”

    李亚鹏强忍怒火:“报呀,报警呀!”

    王菲经理人陈家瑛此时从远方跑过来劝阻,李妈妈亦叫儿子放手,李亚鹏无奈离开。另外,有传李亚鹏之前在混乱中曾将一女记者的DV摔在地上并踢了她一脚,内地网媒亦迅即上载事发经过的照片,而无线亦播出部分冲突过程。

  事后李亚鹏接受访问,他礼貌地说:“先等一下,让我妈先进去,让我小孩先进去。”然后解释起冲突只为保护女儿:“刚才你有看那个记者拿相机拍我孩子吗?看到吗?相机已经放在脸上啦!”

  他叹一口气后续说:“拍我没问题,但拍我的小孩。不是我今天打他,我见到一次打一次。拍我可以,拍我小孩我不允许,我可以用任何来捍卫我的小孩。”记者上前访问王菲,她黑面并一手推开麦克风,以广东话说:“唔好队埋!(意思是说话筒或摄像机不要杵过来)”

  而自称受伤的记者事后报警验伤,李亚鹏一家入住曼谷酒店,机场警员接到报案,透过网络看见事发过程,机场警员致电酒店联络李亚鹏,但酒店方面指他们还未到。其后警方联络上李亚鹏,并邀请他到机场警署落口供。

1.关于李亚鹏护女心切打记者一事,如果你是个父亲,你会怎么做?



2.如果你是个记者,你会怎么做?



查看结果

·辩论话题:李亚鹏怒打记者是否情有可原?
正方:
情有可原! 面对记者的挑衅,作为一位父亲,李亚鹏也是护女心切。
反方:
不能原谅! 记者也是为了工作,打人是不对的,更何况是公众人物。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 李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