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国立 赵涛联袂出演成都《大生活》(图)

  7月23日,根据成都著名作家乔瑜遗作改编的同名电视连续剧《大生活》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该剧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影视明星、“四川女婿”张国立领衔主演,著名女演员赵涛出演女主角。图为张国立在《大生活》新闻发布会上。

  中新社成都七月二十三日电 今日下午,在最具成都特色的人文景点宽窄巷子,著名导演黄力加率著名演员张国立、赵涛等电视连续剧《大生活》的演出班底,在此间集体亮相。

  《大生活》是根据成都著名作家乔瑜遗作改编的同名电视连续剧,由曾导演《亲兄热弟》的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四川女婿”张国立领衔主演,曾获戛纳电影节和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著名演员赵涛出演女主角,川籍演员沈伐、赵亮也将出演该剧。

《大生活》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

  黄力加导演认为这部戏和他以前的任何一部戏都不一样。该剧整体风格是冷幽默,这源于人物自身所具有的自嘲精神和对生活的苦涩观察。他说:“不乐观不豁达的人幽默不起来。”

  黄导认为男主角柳东身上具有典型的“成都心态”:打打小麻将,吃吃麻辣烫,无论遇上什么挫折,柳东始终乐观。虽然他是最底层的小人物,但是他过着自己波澜壮阔的大生活。

  据介绍,《大生活》电视剧中,男主角将不时抛出一两句四川方言。男主角柳东的生活哲学“生活嘛,就是生下来,活下去”发人深省。《大生活》还全景式地展现了成都人悠闲与舒适的生活。

  新闻发布会上,张国立自称“四川女婿”,表示将把这部反映本地人生活和精神面貌的电视剧“拍成一部四川人民喜欢的戏,一部全国人民喜欢的精品电视剧。”

  投资方之一的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助理陈良说,经历了“五·一二”特大地震,四川人民在抗震救灾中表现出来的乐观、幽默、坚韧和感恩的精神面貌,在这部剧中也将得到充分展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赵涛 | 柳东 | 黄力加 | 乔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