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组图:《桃花运》葛优与众猛男抢“桃花”

  本月16日在大连复拍的《桃花运》昨日揭晓了新增的三男三女演员组合。《士兵突击》中的段奕宏、李晨加上久违银幕的耿乐,将在未来一个多月内,与梅婷、李小璐和小宋佳三位内地女演员谈情说爱。剧组透露,下周还将有香港以及内地两位喜剧演员加盟《桃花运》。加上之前葛优与范冰冰、邬君梅、丛珊已拍摄完并被保留的戏份,年底公映的《桃花运》绝对是部标准的贺岁片——热闹而且喜剧。

  停机两年后复拍,《桃花运》的故事从原来的“葛优一男骗多女”调整为如今的“众男星和葛优抢桃花运”。不过,据早报记者了解,葛优与段奕宏、李晨、耿乐他们将完全没有对手戏。因为在复拍的一个多月中,将完全是几位新增演员的戏份。片方只是确认,葛优与范冰冰、邬君梅、丛珊已拍的部分戏将会被保留。当早报记者询问,是否代表《桃花运》将会变成两段式影片——前半部分是葛优纠缠在三女之间,而后半则是三男三女的纠缠?“不会,肯定还是一部完整的电影。但具体情况因为牵涉剧情,暂时不方便透露。”银都机构的郝小姐介绍说。

  在复拍之前,《桃花运》曾传出,在新增加的演员中,将会有邓超、汤唯等知名演员。对此,片方昨日解释,因为《桃花运》最新的剧本中需要众多演员,他们曾与很多内地艺人进行沟通,“包括邓超、汤唯我们都有联络,但最后档期都并不合适,所以错过了。”

葛优偏心

  《非诚勿扰》

  《桃花运》在大连如火如荼地进行拍摄,在北京,冯小刚、葛优、舒淇领衔的贺岁喜剧《非诚勿扰》也低调展开了拍摄。对两部同样由自己出演,可能在年底打擂台的贺岁喜剧,葛优明显更偏心担任“男主角”的《非诚勿扰》。有意思的是,《桃花运》和《非诚勿扰》的故事有些相近,都是一男多女的恋爱纠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邓超 | 范冰冰 | 耿乐 | 邬君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