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伟玲婚礼引发网友热议 震动“不婚”“闪婚”族

嘉玲(左)和伟仔甜蜜接受众人祝福

  “亲爱的,我们结婚吧!瞧刘嘉玲他们多幸福啊!”恋爱时间只有三个月的80后“小靓猫”给男朋友发去短信。梁朝伟和刘嘉玲结束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触动了不少人。在“闪婚”和“不婚”流行的今天,爱情长跑近20年的梁朝伟和刘嘉玲的浪漫婚事,无疑给年轻人带来不小的震动。

  网友:“闪婚”“不婚”受震动

  美丽的不丹、大牌的嘉宾、漂亮的白色婚纱、12克拉的钻戒,相爱多年的情侣历经风雨之后在朋友的祝福下完婚。伟玲婚事像是一部安排好了的唯美偶像剧,用当下网络最流行的语言就是:太极品了!伟玲的婚事在网络上引起网友热议,一些准新娘和准新郎将模仿伟玲的婚礼设计,已经准备从酒店婚宴的传统套路中解脱出来,改成在草地上举行婚礼。


  当年梁朝伟和刘嘉玲都曾宣布不结婚,在相恋近20年后步入礼堂,在娱乐圈无疑非常具有冲击力,也引发了网友的讨论。当前流行“闪婚”,两人恋爱时间很短,迅速决定结婚,在新鲜感过去后,婚姻很难保障。而梁朝伟和刘嘉玲之前也都曾表示“不婚”,如今举行盛大婚礼,也让“不婚”一族大受震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