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盘点今夏暑期档动画电影 一个比一个“酷”

  《功夫熊猫》为2008暑期动画电影开了一个好头,目前国内票房逼近2亿,也带给了孩子们无穷快乐!这份快乐将持续。从明日起到月底,又有3部动画电影上映,《向钱冲,向前冲》、《葫芦兄弟》、《小战象》,励志、搞笑、怀旧、动作、冒险……各个类型都有。
胖熊猫阿宝、葫芦兄弟、来自泰国的小战象、拥有绝世功夫的风云双雄,还有勇于牺牲的将军刀币……他们是如何克服重重障碍取得成功的?这个暑假,不妨带着孩子们上影院跟他们去“冒险”吧。

  看《风云决》

  长点霸气

  推荐理由:我国第一部武侠电影巨制,漫画《风云》第一次以动画的形式搬上大银幕。闯这一关的秘诀是信仰和勇气。故事中的主人公聂风与步惊云击败雄霸后却没有迎来想要的和平生活。江湖中风云再起,拜剑山庄庄主傲决为了练成神器,要从风、云身上夺取麒麟血,为宝剑开封……面对新的挑战,风云该如何应对?这是一部武侠励志电影,除了精彩的动作场面外,作为导演的金像奖得主林超贤赋予了该片非常浓厚的香港江湖片的气质。昨日记者获悉,该片已经入围7月底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第四届好莱坞AOF电影节”竞赛单元,并将于电影节期间在当地影院公映,是中国首部在好莱坞上映的动画影片。美国迪斯尼公司已经与出品方SMG公司接洽,有意拿下《风云决》全球电影放映权的独家代理。

  上映时间:7月18日

  适合人群:

  大于10岁的孩子、《风云》漫画迷

  看《小战象》

  多点勇气

  推荐理由:泰国的战象世界闻名,这部动画片正是根据泰国历史上一头忠诚英勇并且受封的战象故事改编。国内很少引进泰国电影,更何况是动画片,所以按照百里挑一的准则就是这部《小战象》可看性肯定错不了。影片主人公小象甘桂在寻找爸爸的途中,依靠自己的勇气和朋友的帮助逐渐成长为一头精忠报国的英雄,在泰国安锡国际电影节上还击败真人故事片拿下了最佳影片、最佳剧本等4项大奖。跟着甘桂闯过这一关,你的收获是“勇气”。

  上映时间:7月25日

  (部分院线7月29日上映)

  适合人群:老幼皆宜

  看《向钱冲,向前冲》

  沾点财气

  推荐理由:看片名好像有些拜金主义,不过这部充满金钱味的动画电影确实是以我国特有的古钱币做主角的。电影里有一群个性分明的古钱币,第一男主角是来自战国时期的将军刀币大齐,他曾经跟随着齐国的田忌大将军冲锋陷阵。虽然过去了那么多年,大齐还是觉得自己是个大英雄,身后总有一帮小钱币跟随,不过这个英武的将军却有些惧内,最怕的人是他的老婆——来自清朝康熙年间的罗汉钱。他们跟现代货币游戏币、信用卡等产生了价值冲突,差点引发一场“古今大战”!这是国产三维动画电影,之前颇有些名不见经传,可能在制作水平上没有好莱坞同类电影的华美,但是有一个好处是可以和孩子们一起补习一下“古钱币”知识,而且片中倡导的“勇气、团结、奉献”的精神也可以寓教于乐。

  上映时间:7月25日(部分院线7月29日上映)

  适合人群:7岁到17岁之间

  看《葫芦兄弟》

  来点怀旧气

  推荐理由:二十多年前,七个能力、性格各不相同的葫芦娃曾经给70后们带去过珍贵的回忆,现在这部动画片成了动画电影,你好奇当年的葫芦娃变成什么样了吗?经过现代电影特技包装后,“葫芦兄弟”和蛇精、蝎子精斗志斗勇的场面会不会变得更加精彩?怀旧和好奇心是本关的第一大卖点。

  上映时间:7月29日

  适合人群:7岁以上,以及曾经喜欢过葫芦娃的那一代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桂 | 向钱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