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续弦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郭台铭与女友曾馨莹订婚 聘金至少250万元(图)

郭台铭与女友曾馨莹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昨日中午与女友曾馨莹于台北君悦饭店举行订婚宴,不过酒席只有4桌,双方家长及媒人都有出席。而众所瞩目的聘金、聘礼,前者金额被列为最高机密,初步估计聘金至少逾250万元(本文金额都以人民币计算)。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台铭准备的聘礼包括金戒指、钻石戒指及同款式的项链、手链等至少12项,曾家也将回赠戒指、西装、领带夹、鞋子等。昨日订婚流程从一早开始进行,男方携带聘金、大小聘礼等前往会见女方家长,之后在中午前吃订婚宴。


  女方订婚礼服是租来的

  至于订婚服装,据了解,曾馨莹穿上了婚纱礼服,颜色以粉嫩色系为主。为了符合简约主义,礼服只租不买,依照行情租金约介于5000元至8000元之间,郭台铭则会穿个人偏爱的价值3.2万元的阿玛尼西装。

  郭台铭平日工作繁忙,依据原定计划,本周六当天订婚、结婚一并进行,但由于郭台铭希望能给曾馨莹一个完美的婚礼回忆,所以仍依照台湾习俗先订婚。据查,他们的订婚宴菜式以环保概念为主,以普通食材为主,没有鲍鱼、鱼翅,也没有龙虾与燕窝。

  至于本周六婚礼当日,郭台铭将席开30桌邀请政商名流参加,周日更将补请另外一场喜酒,邀请曾馨莹的同学、朋友以及娱乐圈友人等,以欧式自助餐方式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曾馨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