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刘嘉玲每年不忘婆婆生日 坦言太独立不是好媳妇

  “王菲好在嫁了个这么识大体的老公,正如不喜欢讲话的梁朝伟,娶到一个我这么会讲的老婆!”这是新娘刘嘉玲昨日在婚礼上的“真心话”。而不会讲话的新郎梁朝伟也曾在私底下对嘉玲真情告白:“如果你真的不开心,我们一起离开娱乐圈吧。
”有了这样的感动,婚后最令女人头痛的婆媳问题也难不倒她了。

  刘嘉玲:

  自认不是婆婆心中好媳妇

  “等我们学会忍耐和付出,这爱情一定会有张证书。证明,从此不孤独。”孙燕姿的这首《爱情证书》似乎像是在唱刘嘉玲20年的爱情之路。为了爱,她甘愿默默守候20年,为了爱,她里里外外一肩扛,为了爱,她学会了间歇性装傻。其实,刘嘉玲为了爱付出的牺牲远不止青春那么简单。

  2008年7月21日,就是上天给她颁发“爱情毕业证书”的日子,从此她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不过,婆媳关系这一考验还是如期等待着她。纵然是普通人也很难处理好的这一复杂微妙的关系,刘嘉玲又怎样面对呢?毕竟,外界关于她和梁妈关系不合的传闻从未间断过。

  事实上,刘嘉玲对这份关系的认识很清楚,“也许我不是她心目中的好媳妇,因为我独立,不容易被驯服,又不温柔。”这是刘嘉玲的自我评价,她从不避讳这个话题,她知道自己和婆婆之间性格不合。

  查小欣:

  嘉玲是伟仔和婆婆的纽带

  尽管性格不合,但向来大方得体的刘嘉玲不会让自己在婆媳关系这一课上失分,她是这样形容婆媳关系的:“对待一个伴侣的家人,当然不可能像对待自己的家人那样,对自己妈妈可以发发脾气、撒撒娇,但对婆婆,当然就要更多一些尊重和包容。”这一点,记者昨天通过电话采访著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时得到了应征。

  查小欣向记者透露:“其实她们婆媳之间关系一直都相处得非常融洽,梁妈妈每次和我提到嘉玲时,都大赞她是个很好的媳妇,很贤惠。”她还向记者透露,刘嘉玲还是梁朝伟和梁妈妈之间的纽带,“你知道吗?伟仔和他妈妈见面都是通过嘉玲安排档期的,因为只有刘嘉玲最清楚梁朝伟什么时间有空。”查小欣说,那次金马奖颁奖礼结束后,刘嘉玲还特地把梁妈妈带去一同参加了庆祝晚宴,梁妈妈心里不知多感激这个媳妇。

  好友:

  她包下餐厅为婆婆祝寿

  记者昨日还采访了其他一些与刘嘉玲有过接触的工作人员和好友,得到的答案几乎是有口皆碑。

  据好友透露,刘嘉玲不但在大事情上处理得当,为了讨好婆婆,就算是一个很小的细节她也不肯放过。年轻时的刘嘉玲还有些贪玩,但随着婚期临近,她也有了“转性学乖”的征兆。比如,今年2月,她到香港中环名店挑选了价格不菲名牌手袋,送给未来婆婆作为新年礼物。

  “嘉玲还一直把梁妈妈的生日记在心上,每年都不会漏掉送礼。”据悉,有一年梁妈过生日,嘉玲不但花费近10万港元,把一间名人餐厅包下来,给婆婆庆祝生日,甚至为了讨婆婆欢心,还亲自请来婆婆原本一直十分钟意的"情敌"曾华倩共同庆生。此举,让朋友们深感佩服,“这是对伟仔多么深的爱,才让她有这样的勇气和宽容。”

  聚焦明星婆媳

  张柏芝:用行动打动婆婆

  当初张柏芝和谢霆锋秘密结婚一事,曾令婆婆狄波拉大动肝火。为了讨好婆婆,柏芝拉拢谢霆锋一起给狄波拉斟茶认错。之后,为了给谢家添丁,柏芝戒烟酒,戒夜生活,终于为谢家添孙,婆媳关系由此融洽起来。不过,“艳照门”后,而婆媳关系的真实情况,估计只有柏芝一人清楚了。

  小S:千穿万穿马屁不穿

  早在嫁入许家之前,小S就很懂得拍婆婆马屁,在自己主持的节目里,时不时说:“我未来的婆婆看着呢,我可不能这样。”主持节目时麻辣做派的小S,在公婆与老公面前从不乱说话,像小绵羊一样乖顺,哄得婆婆常夸她孝顺。生下孩子之后,婆婆还送她两百坪的豪宅。

  贾静雯:没文凭就没幸福

  贾静雯与婆婆之间的不和早已是媒体上的家常便饭,而“罪魁祸首”都要归结于她的低学历。贾静雯没入豪门之前,孙妈妈看她外形甜美,应对得体,以为她是出身书香世家。后来才得知贾静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历只是个肄业证。从此以后,婆婆便经常抱怨儿子讨了个没学问的媳妇过门。据悉,为了保证家门血脉的纯正,婆婆让未婚先孕的贾静雯做过DNA后才准完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