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珊 高曙光机场交接女儿 分手亦是朋友(图)

高曙光、江珊和女儿

  ————现场直击————

  江珊机场现身无人识

  近日,现身北京机场的江珊好像刚从外地拍完戏抵京。她衣着简单干净,素颜未施粉黛,给人一种退去繁华、云淡风轻的感觉。

  出闸后,她在咖啡厅选择了个角落的位置,然后便捧着书静静研读……若不仔细辨认,丝毫看不出眼前这个平凡朴实的妇女就是昔日唱着《梦里水乡》的甜美少女。

  与前夫交接女儿尽显幸福恩爱

  约一小时后,江珊来到国内接机口,一边盯着出闸口的人流,一边反复看着大屏上的抵达信息。
不久,一个年纪十一二岁的小女孩蹦蹦跳跳地跑出来,一个箭步冲到江珊面前,紧紧拉住她的手亲热地叫“妈妈”。而小女孩身后,拎着行李陪同的正是江珊的前夫———演员高曙光。

  见到江珊,高曙光微微一笑。而后就像煽情连续剧般:小女孩左手拉着妈妈,右手牵着爸爸……一蹦一跳地向前,边走还边兴高采烈地冲着二人讲什么,而江珊、高曙光也有说有笑地和女儿逗趣。一家三口温馨幸福的场面怎么也看不出这是一个离异家庭。

  但刚走出机场的航站楼,高曙光就将手中女儿的行李交给江珊,反复叮嘱了几句,便同二人挥手再见,转身匆匆走进机场的候机大厅……

  原来,忙碌的江珊、高曙光是选择在机场亲自“交接”女儿。

  ————女儿牵线————

  婚变夫妻再见面温馨如家人

  据称,在离婚后的5年里,高曙光一个人在上海,江珊移民美国,开始了两地奔波。但遇到事情或是逢年过节,还总是习惯性地通个电话或是见上一面。有时高曙光甚至会专程飞到北京,只为了给女儿送件生日礼物,也顺带“一家子”吃顿团圆饭。走出围城,两个人相处起来反而愈加自在。

  而此次据称江珊是因为一部在吉林开拍的新戏回国。与她同组的人透露,江珊特意向导演申请将她的戏份提前赶拍完,为的是空多些时间回北京陪陪女儿。

  正值暑假,江珊要把在上海探望高曙光的女儿接回来,陪她好好地看看“水立方”、“鸟巢”,一起逛逛商场、公园,尽一个好妈妈的责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