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A&E电视台新剧《清洁工》 借上帝之手拯救你

《清洁工》拯救他人也是拯救自己
《清洁工》拯救他人也是拯救自己

  搜狐娱乐讯 美国A&E电视台7月15日开播了一档新剧《清洁工》(The Cleaner),从剧名上看这部戏似乎是讲述一个人如何摆脱自己的种种困难。然而这里的“清洁工”是指一位曾经对毒品严重依赖,在戒掉毒瘾后希望借助自己力量挽救其他的瘾君子。

  由本杰明-布拉特扮演的男主角William Banks,手下有着几名昔日同样是瘾君子的助手,几个人在委托人的要求下帮助任何对药物,赌博,以及性上瘾的人们。Banks本人虽然不再依赖毒品,但他的生活仍然有许多问题有待解决。与妻子分分合合的他在努力维持他们的第三次重逢,以及想要多花些时间与两个孩子培养感情。这部戏是A&E电视台六年来的第一部新戏,根据Warren Boyd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Warren Boyd也曾与毒品为伍,而如今他是一名干涉专家,同时也是这部电视剧的联合执行制片。剧中的Banks是否能通过这份工作得到优厚报酬我们并不知道,然而他的原形Warren却有着许多大牌明星顾客,其中包括惠特尼-休斯顿,布兰妮,梅尔-吉普森等等。在片中William Banks一直相信自己与上帝之间有种特殊的联系,因此他在私下里常会与上帝对话,并且与上帝做着各种交易,而现实中的种种巧合也使人觉得这种微妙关系似乎真的存在。

  《清洁工》应该算是一种慢热型的电视剧,要喜欢上它恐怕需要一段时间才行。不过至少片中人们对各种事物的过度依赖,的确为观众敲响了警钟,也许人人都有可能成为瘾君子,只是轻重程度不同罢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