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男友癌症复发暴瘦40磅 米雪情绪受困急求医

  七月八日,香港资深艺人米雪在海港城出席一护肤品牌新产品发布会,与顾客分享保持青春活力的心得。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疑癌症复发暴瘦40磅

  近日盛传米雪相交多年的男友尹志强(尹佬)因鼻咽癌复发,暴瘦40磅兼需插喉进食,病情告急,吓得米雪半死。情绪饱受困扰的她连日来在媒体面前强装镇定,努力为男友的健康辩解,心力交瘁下,急找中医把脉诊治。记者见她愁容满面,之后又狂买了大袋健康食品离开,看来尹佬癌症复发的消息绝非空穴来风。


  男友骨瘦如柴

  现年52岁、曾有“亚洲第一中锋”之称的尹志强,1992年证实患上鼻咽癌,一年后战胜癌魔重投工作。1992年,尹佬被验出患上初期鼻咽癌,在短短个半月内接受了36次电疗,至1993年把癌细胞完全清除,其间,米雪不离不弃,一直在他身旁守候。但今年初,有传尹佬癌病复发,须入院接受治疗,健康每况愈下的他,因鼻咽癌后遗症,短短半年间,暴瘦近40磅。上月被传入院做手术后,需靠插喉进食的他,上星期被发现双颊凹陷,骨瘦如柴,出入大埔寓所。

  死撑男友病情乐观

  男友尹佬被传病情告急,米雪却一直隐瞒病情,出席活动时更强装镇定,努力为男友的健康辩解,她说:“他OK,不是好像杂志报道讲的那么严重,不要再这样写下去啦,他也是一个病人,需要人关心,不讲好话都不要加这么多诅咒,(情况是否乐观?)没什么乐观不乐观,是VeryGood。”镜头前的米雪依然面带微笑。

  不过,记者发现镜头后的她却愁眉不展,需合眼养神,完成活动后,米雪急急脚赶到太古坊的御药堂门诊部看中医。

  狂扫健康补品

  记者以顾客身份在诊所内近距离听到医师千叮万嘱米雪要多休息,他说:“你要多休息,不要太过用神。”米雪只唉了一声回应,等待取药期间,更全程低着头发短信,看似心事重重。

  未几,米雪便向店员查问有关健康补品的资讯,最后扫了两大袋如冬虫夏草丸等健康食品离开,当发现有记者在场,米雪大感愕然,但仍笑着跟记者说:“你是哪家报馆的?”事后,御药堂发言人陈先生说:“米雪是整天都吃冬虫夏草,(看中医?)她最近不舒服就看中医,想调补一下,不会太特别,不是大家所想的那么复杂。”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