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王喜提前解约炒了TVB 片酬太少是最大原因

  因为《烈火雄心》、《缉私群英》、《雷霆第一关》等为观众熟知的师奶杀手王喜,近日风传其因为不满无线未尽全力帮他接秀赚外快,提前与TVB解除经理人合约。据传此举使无线高层感到愤怒,竟然连一声挽留都没有。而前日在《烈火雄心3》拍摄现场的王喜则回应称,跟TVB解除经理人合约是在友好情况下进行,并无外间传言的不愉快,同时他声明解约也并不是想往好莱坞发展。


  传言:不满无线未尽全力帮忙接秀赚外快

  两年前,王喜前经理人Ba叔(陈达志)委托无线制作总监(戏剧制作)曾励珍照顾王喜,结果在珍姐的力荐下,无线与王喜签下5年经理人合约。

  过去两年,王喜备受重用,除接剧之余更有机会代表无线攀珠穆朗玛峰报道奥运圣火传递,但王喜仍经常埋怨无线未有尽力捧他,甚至眼红其他小生花旦频频接对外宣传工作工作赚外快。

  近日,王喜向无线声称,有好莱坞公司找他合作,欲提前解除经理人合约。无线高层则觉得王喜一向麻烦多多,拍剧经常自改剧本、指点导演和摄影师如何拍摄,又有指他扮大哥教别人做戏,连资深甘草也不放过,惹来幕前幕后的不满和投诉,于是决策层一声挽留也没有,便同意跟他提前解约。

  TVB回应:不会阻碍王喜发展

  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承认与王喜提前解除经理人合约,并说“王喜是一个比较有要求的演员,但如果因为他的要求影响到拍摄,我代他向制作组表示抱歉。我同他谈过,也认同他的想法,他想趁着年轻出去一搏,否则就没有时间了。欢迎他以后遇到任何问题随时找我。”对于王喜埋怨无线没有尽力为他找机会赚外快一事,乐易玲说:“他一部接一部地拍戏,腾不出这么多时间。”

  陈志云则说:“既然他觉得外面发展大,我也不想阻碍他发展,但他仍然是TVB合约艺人。”

  王喜回应:签新经纪人是想弹性点和简单些

  日前,王喜在接受香港某电台节目采访时承认自己已经和TVB和平解约。7月20日仍在拍摄无线剧《烈火雄心3》的王喜表示,外间传言他以赴好莱坞发展为由与无线解约是谣言,“没有这回事”。

  王喜还表示,自己进TVB第一天目标已经很清晰,没说要求得到什么,签新经纪人是想弹性点和简单些。

  内幕猜测:TVB片酬少是最大原因

  众所周知,TVB对艺人比较苛刻,艺人片酬与名气不成正比。相比于对头亚视以及内地开出的片酬,TVB片酬可谓少得可怜。前段时间回无线录制《向世界出发》的“四哥”谢贤,就炮轰无线吝啬。

  而今年6月在拍摄无线剧《烈火雄心3》接受采访时,王喜也大喊很穷:“再不给我戏演,合约期内工作量就不够,我之前拍《珠光宝气》都还没发薪,其实这部剧去年12月就拍完了,现在已经六月,公司应该算好我们的工作量,给我们发钱啦!我好穷呀!”

  这次虽然王喜声称跟TVB解约,是因为签新经纪人是想弹性点和简单些,但是外间传言的“不满无线未尽全力帮他接秀赚为快”等等,可能会是主要原因。此前众多TVB艺人离巢前往内地拍戏,最主要原因也是“片酬”问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喜 | 乐易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