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蝙蝠侠”西班牙首映 明星捧场票房飘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4日10: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2008年7月24日,巴塞罗那,昨日(7月23日)电影《蝙蝠侠:暗黑骑士》(The Dark Knight)西班牙首映,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女主角玛吉·吉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男星阿伦·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蝙蝠侠”克里斯蒂安· 贝尔(Christian Bale) 与妻子等人捧场。

  “蝙蝠侠”克里斯蒂安· 贝尔最近爆爆料殴打妈妈和妹妹,引起了社会上的轩然大波,遭到众人的声讨,但他本人似乎并未受到影响,除了对外界的指控极力否认外,再无其他的表示,依旧是拖着娇妻四处秀幸福,看不出有丝毫的不安情绪。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上周五在美国上映以来受到热烈反响,票房创下佳绩,而且还破了多项电影票房的历史纪录。仅在7月21日(星期一)一天就录得246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创历史新高。据估算,本周余下四天的票房预计为1亿8千万美元。照此推算,《黑暗骑士》在上映第一周内的票房将突破2亿美元。同时,已逝男星希斯·莱杰饰演的小丑也得到了业界及fans的相当高的评价,可谓是全面开花。

  

(责任编辑:逃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