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亚鹏护女怒打香港记者 > 媒体关注

文汇报:李亚鹏打记者 不满李嫣被拍

  梁朝伟与刘嘉玲两位红星在不丹举行婚礼,吸引两岸三地不少传媒不惜工本到不丹追访,前几天过得很和平,昨日终于有不愉快事发生,就在7月23日下午4时许,刚参加完嘉玲婚礼的李亚鹏王菲一家飞抵泰国机场,李亚鹏和在那里守候的一名香港记者发生冲突。

据在场人描述,因为那记者在李亚鹏出闸时,拿着相机冲上前对着其女儿李嫣的脸一阵狂拍,李亚鹏即放下手推车上前叫不要拍摄,该记者说:“我就是要拍又怎样?”然后拔腿就跑,李亚鹏冲上去说:“你有种再拍!”该记者拿起相机对着李亚鹏一阵狂拍,李亚鹏忍不住掐住那个记者的脖子,然后莸了记者一个耳光,并踢那个男记者,然后把相机丢到地下,并怒骂。

  在旁边有一女记者拿着DV记录全过程,李亚鹏睇见更光火遂冲过去说:“你××还拍”,然后冲上去抢走女记者的DV并且摔在地上,又踢了该女记者一脚。在场的机场保安见状冲过来,李亚鹏才停下来,王菲经理人陈家瑛也出来调解。事后李亚鹏接受访问时直言:“我会不惜用任何方法保护我的孩子和家人,你可以拍我,但不可以拍我的小孩。见他拍一次我打一次!”可见此刻李亚鹏实在非常愤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